【颱風海高斯】母子9號風球下仍去塔門露營 被困斷水斷糧70歲母一度現低溫症狀

文: Ling Kwok
2020.08.19

颱風海高斯襲港,為本港帶來狂風暴雨,天文台於凌晨更一度懸掛今年首個9號風球。警方於清晨接報,一對母子到塔門露營困颱風被困,一度斷水斷糧,70歲的母親一度出現低溫症狀。

警方接獲報案,有一名30多歲男子與70多歲的母親前往塔門大草地露營,期間因為颱風帶來的狂風暴雨,使他們的露營帳幕及財物被強風吹走,避無可避。兩人在沒有水和食物的情況下,被困島上。

事後兩母子在島上找到地方暫避,並報警等待救援。警員事後尋獲母子,惟因颱風下天氣惡劣,飛行服務隊直升機未能出動,救援人員改為徒步登山救出二人,並帶到山下塔門警崗暫避。

圖:google map

天文台改發八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 Home Office撞正八號風球是否需繼續工作?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