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韓國偶像親自票選真人最美女偶像2020 Twice子瑜、秀智、允兒入圍5強

2020.08.19

韓國偶像們能歌善舞,加上經常有各式合作常見盡圈中女神,韓國媒體「日刊體育」自2011年起就邀請偶像親自選出「真人最美女偶像」,2020年就有116位偶像參與投票,Twice子瑜、秀智、允兒、Red Velvet Irene都有上榜,第一位向來公認擁有女神級美貌,更是第5年奪得冠軍,即刻一齊睇睇!

2020年排名:

第5位:太妍、IZ*ONE珉周 - 2票

向來被稱讚擁有精靈美貌的太妍,不止五官精細連皮膚都曾被大讚亮白無瑕,獲得第5名的確實至名歸。

樣子甜美迷人的珉周,常被指與Twice子瑜有幾分相似,但其實樣貌充滿個性,同樣與太妍獲得兩票並列第五位。

第4位:Twice、秀智、ITZY禮志 - 4票

女團Twice特別以團體形式一同登上第4位,團員們外貌各具特色,能輕鬆駕馭各種風格。

獲得「國民初戀」之稱的秀智,清純美貌自然獲得認可,今年成功獲得4票排名第4位。

禮志擁有標誌性鳳眼令不少韓迷印象深刻,更常被粉絲大讚為狐狸美人,擁有可愛外貌的她卻常常擺出不少帥氣造型。

第3位:(G)I-DLE 美延 - 5

在韓國女團(G)I-DLE擔任主唱的美延,出囚的外貌是團中的門面擔當,推有五官輪廓精緻特出,如今更是連偶像都認證其美貌!


第2位:Twice 子瑜、Red Velvet Irene - 6

早在去年就贏得「全球百大最美臉孔」第1位的子瑜,天然美貌當然連偶像們都認同,這次登上亞軍不少粉絲都認同是意料之中。

Red Velvet的Irene向來有袖珍美人之稱,連在綜藝節目上公開素顏亦一樣美得令觀眾驚嘆!

第1位:允兒 - 7票

奪得第一名的就是允兒!早就獲得公認女神級美貌的她,其實已是第5次奪得冠軍,過去早在2011201320142015年投票都成功拿下第一位,可見是不少偶像們心目中的女神!

 

一齊重溫一下2019年及2018年的「真人最美女偶像」排名。

 

2019年排名:

 

 

 

2018年排名:

 

 

 

來源:allkpop、soompiallkpop;圖:IG@taeyeon_ss、IG@k.minjoo_official、IG@twicetagram、IG@itzy.all.in.us、IG@skuukzky、IG@official_g_i_dle、IG@twicetagram、IG@renebaebae、IG@yoona__lim、IG@sooyaaa__、IG@jennierubyjane、IG@vousmevoyez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