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秘女人最易老!3大絕招將便便全清 皮膚靚靚兼瘦身

文: Mo Mo
2020.08.24

身邊不少人都有「說不出的便秘煩惱」,尤其是女生,便秘比率比男生更高。便秘就是腸道堵塞令便便不能排出,就是積聚了大量「垃圾」與毒素,長久下來不清理,除了導致肥胖,亦會直接的反映在面上:皮膚變差,色斑、暗黃、暗瘡……所有肌膚問題都會一一浮現,看著滄桑,總覺得老了幾歲!樣子顯老事少,對健康影響事大,古語有云:「若要人長壽,腸中須無屎。」可見便便積聚於腸中的嚴重性!要解決便秘煩惱,立即將以下3招學起來,保證腸道暢通,還原靚靚皮膚,更有附加的瘦身效果!

第1招:蹲著如廁排便更順

一個正確的如廁坐姿,能將排便效率提高!調查顯示,「蹲」起來如廁平均花50秒就能成功並且疴得最徹底乾淨;而「坐」著如廁平均用130秒。

從生理結構及理論上,「蹲」著排便真的更暢順;因為人體直揚彎曲位與一塊U形恥骨直腸肌形成一個角度,即「肛腸角」。一般坐姿的肛腸角大約80°-90°,而蹲時肛腸角可達到100°-110°;肛腸角愈大、直腸愈直,排便就更順。

當然文明的香港人不會蹲在廁板上如廁!大家可以放一張小櫈,雙腳放上去,身體微微向前傾,便能將膝彎由90°提高至35°,間接令盆腔肌肉放鬆,這種坐姿更有利排便。


第2招:得閒按一按通便穴位

得閒無事可以按壓刺激腸胃蠕動的穴位,每日按相關穴位2-3次,每次約5分鐘,按到有痠麻感覺最好,有望改善到便秘問題。

氣海穴,肚臍下1.5寸,約食指及中指寛的位置;能理氣和益氣。支溝穴,腕背橫紋後3寸處,約四橫指寛,前臂兩臂之間;清熱、通利二便。天樞穴,肚臍左右各2寸位置,各約三橫指寬;此穴具理氣消滯、疏調大腸、健脾祛濕之效。


第3招:腸道都要補充營養

根據營養師建議,成年人每日應攝取不少於25g膳食纖維,進食含豐富膳食纖維的食物理應可有效排便。但便秘這回事就是當你做齊一切應該做的:健康飲食、多喝水、多運動,但還是有便便不順困擾,就要尋求更快更有效的方法!這個時候你需要額外營養或補充劑來維持腸道健康。

坊間強調含高纖的營養補充品何其多,但要數最近最人氣且討論度最高的就是全清ALLKLEAR高纖粉*,強調一包就有多於5碗沙律的纖維量,可補充身體每日所需的膳食纖維。連人氣急升的「眼鏡娘」湯怡都Buy真係Work。立即睇睇有幾Work!


3大功效逐個睇

淨腸排毒:飲用全清ALLKLEAR高纖粉,在進入腸道後,會形成啫喱狀薄膜;正如洗面的磨砂膏般,幫助洗淨腸道罅隙間積結的宿便,同時刺激腸道蠕動,排走腸道內毒素,無痛無感,如常的如廁就能清宿便。
 
高纖瘦身:當中13種成份純天然,包括小麥纖維、辣木葉、菠菜纖維、綠茶、低聚醣、螺旋藻、菠蘿酶、番石榴(芭樂)、瓜爾膠、青蘋果、小麥草、檸檬、蘆薈,飽含多種維他命及大量纖維。有助於亮白肌膚,透出光澤,連帶暗瘡肌都可改善及預防。而且腸道健康,自身的新陳代謝能力自然能提高,加上高纖粉在進入腸道後形成的薄膜與膽汁混合後,或有助於消耗脂肪、逐漸減低總熱量,有纖體瘦身效果。
 
降三高:不同於白米或白麵包等精製碳水化合物食品,全清高纖粉含豐富水溶性纖維,營養及能量可平穩地釋出,最適合一些關注血糖及膽固醇、與及關注血壓及心腦血管的人士服用。


10年時間鑽研‧高質產品認證

全清ALLKLEAR由專業團隊用上10年時間鑽研而成,以「冷凍乾燥技術」將天然食材成分中的水分子凍結,再以噴槍將纖維吹塑成各種不同粗幼和大小,反覆配對組合出黃金比例,得出超濃縮高纖維配方。

由於成份全天然,不含瀉藥,服用後不會出現嚴重腹瀉或滲漏等副作用。加上產品是由香港GMP廠房製造,並榮獲SGS及CERTIFIED VEGAN等多項權威認證,是信心之選。


沖水即飲超方便‧從此排便更輕鬆

全清ALLKLEAR 高纖粉一盒7包裝,建議餐前或睡前飲,每日1次每次1包。如想要纖體修身的可每日2次每次1包。簡單以凍水或室溫水(切勿用熱水)沖調攪拌後即可飲用。

同事們試飲後,發覺飲用初期腸臟蠕動頻繁,無論排便量及次數都較多。排清腸內宿便後可能會出現輕微腹痛不適,是正常現象。持續飲用約1-3個月後會發覺人變得輕盈,肌膚更細膩又有光澤。飲用約3-6個月,體質會在不知不覺間有改變,或有助於預防和改善各種都市病,關注「三高」等心血管問題的人士可一試。

有便秘問題困擾的你,或是純粹想要纖體、皮膚好或者想要預防三高的話,不妨一試這個人氣飆升的全清ALLKLEAR高纖粉!想立即體驗可撳入了解詳情:https://bit.ly/2CPBgbk

*此產品或有助於減肥、穩定血糖和血脂或膽固醇。此產品沒有根據《藥劑業及毒藥條例》或《中醫藥條例》註冊。為此產品作出的任何聲稱亦沒有為進行該等註冊而接受評核。此產品並不供作診斷、治療或預防任何疾病之用。


*資料由客戶提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