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韓劇】網民票選Netflix最佳韓劇 煲劇清單!秘密森林、愛的迫降上榜

2020.12.12

Netflix近年上架多部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愛的迫降》等人氣劇集播映期間都曾佔據10大熱門排行榜榜首,早前海外網站舉行「最佳Netflix上架韓劇」投票,人氣韓劇《秘密森林》、《梨泰院Class》、《喜歡的話請響鈴》等都有上榜,即刻一齊睇睇排名!(數據截止8月25日)

第15名:《欲戴王冠,必承其重-繼承者們》

李敏鎬、朴信惠及金宇彬主演,由韓國金牌編劇金銀淑執筆,斤以劇集自播出就引起熱原討論,更是不少劇迷在Netflix翻煲劇集之選!故事講述平凡女主角車恩尚與上流社會1%的繼承者金歎和崔永道邂逅,發展出兩男一女的三角愛情故事。金歎為與車恩尚交往不惜一切克服困難,浪漫情節令人一再回味!

 

 

第14名:浪客行》(VAGABOND

由「國民男友」李昇基及「國民初戀」秀智搭檔主演,故事以民航客機墜機事件作背景,特技替身演員出身的男主角車達建,因機墜機事件失去唯一的親姪子,無意間發現背後牽涉恐怖分子陰謀,因而遇上韓國駐摩洛哥大使館職員高海麗,兩人合力決心展開調查揭開真相。

 


第13名:Abyss

由朴寶英和安孝燮主演的奇幻愛情韓劇,故事講述美女檢察官高世妍與擁有醜陋外表的男人車敏分別意外死亡,因能讓靈魂重生的寶珠「Abyss」而再次重生,但外貌卻有著180度大改變,變成為平凡女生和完美外表花美男,展開一段新人生。

 

 

第12名:《花樣男子》

紅遍亞洲多地的經典韓劇,故事改編自日本漫畫《花樣男子》(又稱《流星花園》),雖然日本、台灣、內地都曾經翻拍過,亦無阻韓版擁有超高人氣!平民女主角意外入讀貴族學校,認識校園風雲人民F4,發展出浪漫戀愛故事,相信不少人對故事都非常熟悉

 


第11名:《The King:永遠的君主》

作為男神李敏鎬退伍後首部作品自然備受矚目,加上金高銀和王牌編劇金恩淑合作,故事以平行世界為背景,講述大韓帝國皇帝李袞遇上大韓民國的刑警鄭太乙,兩人在不同世界中互相合助,想要關閉連接平行世界的次元之門。今年初播出時已成功登上多地Netflix 10大熱門排行榜。

 


第10名:《LIFE》

由曹承佑、李棟旭、元真兒和李奎炯主演,講述醫院內的手持權力的高層為鬥爭的故事,劇集首播時成功獲符4.334%收視紀錄,刷新JTBC電視台的劇集最高首播收視紀錄。

 


第9名:《浪漫史是別冊附錄》

由李奈映和李鍾碩主演的浪漫小品韓劇,講述37歲的女主角姜丹伊和32歲的男主角車恩浩從小認識,如同親姐弟般一同長大,但在姜丹伊離婚人生陷入低潮必須重回職場時,意外到了車恩浩的出版社上班,更成為他的下屬,令相識已久的兩人差生契機,再次重新審視雙方的關係。不單男女主演組合有新鮮感,訂中帶出職場、家庭和人生的內容亦令觀眾產生共嗚。

 


第8名:《灰姑娘與四騎士》

丁一宇、安宰賢、李正信和朴素丹主演的韓劇,故事改編同名小說,講述夢想成為老師的女高中生殷荷媛,意外進入財閥會長的別墅,與會長三性格不同的孫子展開同居生活,發展出戲劇性的愛情故事。

 


第7名:《因為初戀是第一次》

Netflix韓國原創劇集之一,人緣好又受女生歡迎的男主角尹泰伍,搬出來獨自局住,而4位好友應因各種原因而住進泰伍的家,5位男女主角就一同開展了友情與愛情的故事。

 


第6名:喜歡的話請響鈴

另一部Netflix韓國原創劇,由金所炫、宋康、鄭家藍主演,改編自同名人氣網路漫畫,以「戀愛鈴」App為主題,只要喜歡自己的人出現在半徑10公尺內就會響起鈴聲提示,因而譜出一段三角關係。

 

即按圖睇頭5位排名:

睇埋Netflix功能:

來源:Ranker、tvN、SBS、MBC、JTBC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