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帶無業女友回家住懶惰又自私 衛生巾隨處丟 父母無奈與垃圾同眠

文: Ling Kwok
2020.08.26

有不少情侶拍拖有一段日子,但未有置業計劃的話,都會到對方家中過夜,過著半同居的生活。可是如果與家人同住的話,或者會有相處及生活習慣問題出現,最近有位台灣網民面對類似的煩惱。

有台灣網民於Facebook專頁「爆怨公社」發文,講到她的哥哥去年帶了「未來阿嫂」回家同居,問題亦從這個時候發生了。

她提到家人一直與哥哥的關係不好,哥哥從小就會偷錢到處生事,而父母總要躊躇為兒子平息事件。而去年哥哥帶女友回家同居,更搞得屋企雞犬不寧。哥哥女友當時僅有身上一套衣服,網民形容對方此後就是「白食白住」, 媽媽就將她的新衣服給她穿,令對方愈來愈放肆:「後來當理所當然,沒經過我同意直接拿我的褲子穿,我叫她脫下來,並且問她為甚麼沒經過我的同意穿我的褲子,她連半句道歉都沒有就去換回褲子。」

除了不會感恩,哥哥女友的生活習慣也很嘔心,月經時經血滴在地上不會主動清理,衛生巾多次隨處丟,結果女網友要執手尾。網友曾經傳訊息予對方投訴,可是哥哥女友一於懶理。網民還分享了兩張家中環境相,可見哥哥女友將垃圾隨處放,而枕頭已經發黃,一地都是喝完的台式飲品和空樽,父母被逼與垃圾同眠。網民見狀,覺得最大問題在於哥哥,應該要哥哥主動解決。又斥責女方「果真人不要臉 天下無敵」,又覺得「他們有小孩就完了」。

來源:facebook爆怨公社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