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兒老公出賣老婆絕密素顏照 居家hea樣曝光 網民竟大讚:好有夫妻相

文: Ling Kwok
2020.08.26

日前是中國情人節(即七夕),向來恩愛的胡杏兒與李乘德兩公婆,也趁這個日子。不過老公李乘德就分享了兩公婆齊齊食宵夜的照片,意外見到胡杏兒的居家素顏look,不少網民紛紛留言。

胡杏兒老公李乘德在IG分享兩人的「貼地宵夜」,就是麥精與菠蘿包,表達簡單就是福的甜蜜道理。

不過重點是胡杏兒的素顏樣也意外地曝光,見她同老公一樣戴上黑色粗框眼鏡,以及用頭箍梳起頭髮,因為燈光昏暗的關係,見到胡杏兒略帶倦容,也讓網民見到杏兒的居家look。 

而胡杏兒也分享了一家四口的照片,相中的她也是素顏。而網民的反應都很正面,大讚她與老公有夫妻相,不禁讚兩人好幸福:「平淡是福」羨煞旁人。 

圖:IG@胡杏兒、李乘德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