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信祝老婆生日快樂被網友嫌官腔 陳自瑤無視老公留言只回覆好友

文: Ling Kwok
2020.08.28

有「最索人妻」之稱的陳自瑤(Yoyo)日前39歲生日,不論身材、外貌都keep得很好的她,為此拍了一系列性感婚紗照賀生日,引來圈中不少好友齊齊留言祝賀,當中包括老公王浩信,可是網民發現了一個有趣現象。

陳自瑤為慶祝39歲生日,於是請來攝影團隊籌備17天,到私人荷花池拍攝超過20小時,只為一輯性感又高貴的婚紗照,一眾粉絲大飽眼福。

Yoyo生日引來了不少圈中好友留言祝福,包括好姊妹沈卓盈、陳敏之、唐詩詠,以及一眾TVB藝員同事都有大讚陳自瑤好索。而陳自瑤亦好好心機地一一回覆他們的留言。

而老公王浩信亦有留言:「生日快樂」再加一個蛋糕emoji,不過老婆陳自瑤似乎無視了,而且有網民留言覺得王浩信的留言實在太行。雖然兩人多次傳出離婚消息,但網民亦感兩人早已貌合神離。

圖:陳自瑤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