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2020】大熱廖慧儀郭柏妍有潛在勁敵!3位「黑馬」佳麗最有機會突圍而出

文: Ling Kwok
2020.08.29

本周日(30日)就是2020年香港小姐競選決賽。入到最後直路,其中4號郭柏妍(Rosita)與6號廖慧儀(Jessica)目前的呼聲最高,成為了鼎頭大熱,不過要順利勝出也並非易事,皆因還有幾位「黑馬佳麗」正逆流而上。

10位佳麗當中,其中以4號的郭柏妍獲傳媒封為大熱人選。郭柏妍在港大修讀市場管理學碩士課程,因為其清純的外表及甜美的笑容,被不少網友封為「港版子瑜」,而且一直以來甚少花邊新聞,形象正面促使她勝出的成數也很高。

另外,近日是非多多的6號佳麗廖慧儀也是大熱之一。擁有一身健康膚色的她經常在IG分享水著照,大曬美好身段,也愛與男友放閃,無懼外界目光。她最近常受到網民攻擊,但她卻愈戰愈強,某程度上也為她帶來一定知名度。

不過,除了這兩位佳麗較多人注目外,亦有3位佳麗被視為黑馬,隨時一個逆襲,直接登上三甲位置。

2號陳禎怡

有「翻版金宇彬」之稱的陳楨怡經常在IG分享日常穿搭照,從中見她擁有不少名牌手袋及飾物,相信出身富貴,加上社交平台有過萬粉絲,小有名氣也是其中一個優勢。

3號何孟珊

有「翻版黃心穎」之稱的何孟珊,外表是一個文青及鄰家少女,在10位佳麗表現之中不算突出,但不論她對答,還是演技方面,都可見她渴望有發揮空間,相信決賽當晚會有不錯表現。

 9號謝恩靈

年僅18歲的謝恩靈,是10位佳麗中年紀最小的一位,被傳媒視她為最大黑馬,因為她年紀尚小的關係,言行舉止亦相對較青澀。雖然如此,面對傳媒提到她是最大黑馬,謝恩靈還是淡定回答問題,TVB高層或會看中這點,應該她有很多塑造空間,而給予她機會。

圖:TVB、IG@郭柏妍、廖慧儀、謝恩靈、何孟珊、陳禎怡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