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裕美被批平凡不及前度麥明詩 林作發文護花踩舊愛 網民轟:好冇風度!

文: Ling Kwok
2020.08.31

林作與裕美早前高調認愛,日前於2020年香港小姐競選決賽更齊齊出席,剛巧林作的舊愛麥明詩也同場。由於裕美身在較後的觀眾席,故沒有盛裝出席,於是有傳媒描述她當晚平平無奇,誰知這句說話觸動了林作神經,馬上發文反撃。

林作與裕美愛得高調,眼見女友被指「平平無奇」,又被傳媒將此與舊愛麥明詩作比較,於是忍不住馬上發文護花。護花的心本意是好,但林作卻踩舊愛一腳,就令網民覺得反感。

林作直言:「裕美真心靚過麥明詩好多,身材也更優勝。素顏顏值也絕對一流。絕非平平無奇,可謂波濤洶湧。今晚乃來當觀眾而已,難道要著到黎選美咁嗎?」相當直白,又要暗串麥明詩著得花枝招展。結果網民都覺得林作「做多咗」,與麥明詩分手多時,仍消費舊愛。網民覺得「分手見人品」,加上麥明詩沒做過甚麼招惹男方,卻被林作如此攻擊,被批:「做男人做到咁冇風度!」慨嘆麥明詩的人生污點就是林作。至於裕美都有回應此事,不過她就感覺委屈,表示:「唔知點解要寫到我咁差!」有網民留言安慰她。

圖:IG@林作、裕美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