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9月份最新上架劇集電影推介!#ALIVE、神棄之地、天才少女福爾摩斯

2020.08.31

來到9月份Netflix又即將有一系列新片推出,多部備受期待的電影和劇集即將上架,包括《#ALIVE》、《神棄之地》(The Devil All The Time)、《天才少女福爾摩斯》(Enola Holmes)、韓劇《青春紀錄》和《非常校護檔案》等等,即刻一齊睇睇推介!

劇集:

《青年神探維蘭德》(Young Wallander)第一季:9 月 3 日

根據瑞典暢銷犯罪小說改編,以神探維蘭德為主角,描寫維蘭德20歲出頭剛擔任新人警官的時集,劇集故事發生在現代瑞典,一樁震驚各界的犯罪案件掀起社會動盪,新人警官維蘭德就此迅速嶄露頭角。

 


《遠漂》(Away)第一:9月4日

由兩屆奧斯卡影后Hilary Swank主演,故事講述為幫全人類尋找未來出路,美國太空人指揮官艾瑪·格林離開丈夫和女兒,率領一支跨國太空人團隊前往火星,展開為期三年、險阻重重的任務

 


《青春紀錄》:9月7日

由朴寶劍、朴素丹和邊佑錫主演的韓劇,圍繞一眾不被現實打敗努力追逐夢想和愛情的年輕人們,朴寶劍飾演的史彗峻因家境窮困中途輟學,從小起當模特兒賺錢照顧母親媽媽,但實踐演員的夢想不斷努力,追夢途中更有兩位好友陪伴,分別是朴素丹飾演的化妝師安正河和邊佑錫飾演的模特兒兼演員袁楷效。

 


《大麻Cafe》(Family Business)第二季:9 月 11 日

Netflix法國原創影集《大麻咖啡館》,第一季講述35歲的喬瑟夫創意爆棚,常想到不同開創事的方法,但他卻終日屈在爸傑哈德的猶太肉舖工作直至一日得知大麻合法後,決定將中的肉舖變成大麻咖啡館!

 

 

《侏羅紀世界:白堊冒險營》(Jurassic World Camp Cretaceous):9 18

由夢工廠 Dreamworks 打造的全新動畫,劇情講及6名青少年男女,參加努布拉島邊境的冒險營,卻遇到的園區失控恐龍引發的危機眾人需要團結一心努力活下去

 


《拉契特:黯衣天使》(Ratched)第一季:9 月 18 日

《美國恐怖故事》創作人的最新作品,更是經典電影《飛越瘋人院》(OneFlew Over the Cuckoo's Nest)的前傳,由Sarah Paulson飾演護士長主角拉契特,故事設定於1947年,在精神病院工作的拉契特,如何由一名年輕護士逐步轉變成大家熟識的變態護士長。


《非常校護檔案》:9 月 25 日

Netflix最新的韓國原創影集,劇集改編自暢銷小說,鄭有美飾演的學校保健室老師的擁有看見和捉拿鬼魂的超自然能力,而南柱赫則飾演的另一名學校老師,只要接觸到鄭有美就可以獲得強大驅魔力量,於是兩人聯手捉鬼除魔!

 

 

電影:

《黑色黨徒(BlacKkKlansman):9 月3日

由電影天能男主角John David Washington主演的電影,故事敘述科羅拉多州一名非裔美國警探,本來在檔案室工作,但終日被同事種族辱罵,後來誤打誤撞滲入黑社會地方分會,更成為該會負責人的故事。


《我想結束這一切》(I’m Thinking of Ending Things):9 月 4 日

由《無痛失戀》奧斯卡金像獎編Charlie Kaufman改編自Iain Reid 暢銷小說,女主角儘管現時對新男友傑克的關係心存疑慮,仍決家前往男友的家族農場,但卻遇上暴風雪,她和傑克的父母一同受困農場,令她開始對自己與男友和整個世界的關係感到困惑。

 


《#ALIVE》:9月8日

由韓國新人導演曹日亨編導,劉亞仁和朴信惠主演,電影講述不明病毒襲韓國,俊宇因與世隔絕般留在家中打機,成功在公寓存活下逃過一劫,發現附近更有一位以自己生存方式留下來的倖存宥彬兩人透過無線電溝通鼓勵對方,一同努力生存下來。

 


《辣手保姆:女王蜂》(The Babysitter: Killer Queen):9月10日

故事緊接上集劇情,講述2年前由崇拜惡魔的嗜血邪教中逃出生天的柯爾,正式開展高中生活,然而卻是他人生另一場夢魘,當年的敵人亦出其不意地再次歸來,柯爾只好再次以智取勝擊潰邪惡勢力。

 


《神棄之地》(The Devil All The Time):9 月 16 日

Tom HollandRobert Pattinson《神棄之地》陣容強勁,上架前已引起不少討論,故事說從二戰到越戰期間,在美國俄亥俄州的諾肯史提鎮,腐敗與墮落如何橫行無度。年輕的居民亞文·羅素努力對抗威脅他與家人的邪惡勢力,包括陰險的牧師、人格扭曲的夫婦,以及狡詐的警長。


《天才少女福爾摩斯》(Enola Holmes):9 月 23 日

由Millie Bobby Brown、Henry Cavill和Sam Claflin主演的電影,主要講述神探福爾摩斯Sherlock妹妹艾諾拉福爾摩斯(Enola Holmes)的冒險,自小聰明過人的她個性陪伴她一同長大的卻突然,艾諾拉決心踏上尋母

 

來源:Netflix、tv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