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天后Adele靠「激瘦飲食法」激減56磅!搣甩肥妹形象上載比堅尼照曬纖腰

文: 王庭芝
2020.09.01

唱過《Rolling in the deep》、《Someone like you》等膾炙人口金曲的英國樂壇天后Adele去年離婚後積極減肥,擺脫過往的加加大碼身型,近日她Instagram首次上載比堅尼照,大方展示激減50多磅的瘦身成果,瘦下來的她竟然同另一位樂壇天后意外撞樣!

32歲英國樂壇天后Adele自出道以來就以豐滿身型見稱,雖然是加加大碼,但從來自信十足,去年她和前夫Simon Konecki離婚就開始展開減肥計劃,令外界懷疑她是否因離婚壓力而向「瘦即是美」的標準低頭,不過她已經作出澄清,減肥純粹是為了兒子和個人健康著想,而五月時曾經上載身穿黑色連身裙的照片,半年內就已經成功減去40磅,明顯見到她的體型是差不多是以前的一半。

瘦身前的Adele:

Adele的減肥計劃並未就此停步,至今已經減去約56磅,她近日參加嘉年華時,更激罕以比堅尼上陣,露出小蠻腰,面部、手臂和臀部都明顯瘦了不少,而上圍慶幸沒有大縮水,瘦身成效顯著加上拍照角度,令她同剛榮升媽咪的美國樂壇天后Katy Perry意外撞樣。

Adele透過「激瘦飲食法」(Sirtfood Diet) 再配合運動減肥,「激瘦飲食法」是指進食羽衣甘藍、蕎麥、黃豆、蓋莓、芹菜、柑橘類水果、黑朱古力、紅酒等,這類食物能活化乙酰化酶(sirtuin),可降低脂肪細胞形成,有降低體脂效果,而她每星期亦會做三次帶氧運動,及進階版普拉提。

不過有營養師提醒,雖然「激瘦飲食法」有助攝取大量纖維,幫助排便,但缺點是攝取的熱量太少,亦欠缺蛋白質和澱粉質,對低血壓人士就未必適合,想透過「激瘦飲食法」減肥的朋友記得事先咨詢專業人士意見。

 

來源:IG@AdeleThe Su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