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黑路人甲劇透】第16-20集預告 對王浩信身份起疑 蔣嘉旻要燒死情敵

文: Cay Cheung
2020.09.01

TVB劇集《反黑路人甲》劇情過半,主角蔣世龍/張細倫(王浩信飾)和劇中一眾女性關係糾纏不清,本週更有蔣世龍(王浩信飾)與高彬(張振朗飾)的親密照曝光,引來姚清水(蔣嘉旻飾)不滿,率眾打算燒死高彬(張振朗飾)。另一邊欣頤(馮盈盈)被暫時停職,影響臥底行動。

【第16集】

芷珊(湯怡飾)必須被拘留四十八小時,偉晨(姜大衛飾)無計可施。子堅(陳志健飾)當眾向清水(蔣嘉旻飾)唱歌示愛,清水向蔣世龍(王浩信飾)求助。世龍硬着頭皮承認清水是自己的女人,子堅傷心,決定向志琛(徐榮飾)借刀手殺蔣世龍。蔣世龍為進警署陪伴芷珊,憤然在街上行為不檢,欣頤(馮盈盈飾)無奈拘捕世龍。芷珊喜見蔣世龍來陪伴自己,欣頤滿不是滋味。明麗(高海寧飾)、清水各自得知蔣世龍被捕,前往保釋。高彬(張振朗飾)得知子堅欲殺世龍,偕陸秋往談判。子堅坦言不忿世龍搶走清水,高彬迫不得已承認世龍跟自己才是真愛……

 

【第17集】

世龍(王浩信飾)與芷珊(湯怡飾)暫時獲釋,蔣家三姊妹欲了解世龍的感情事。欣頤(馮盈盈飾)穿制服跳舞的視頻在網絡瘋傳,被建德(張國強飾)暫時停職並調離臥底行動。千瑜(傅嘉莉飾)得知定邦(于洋飾)有部神秘手機,司徒信(許家傑飾)認為這手機或是破案關鍵,千瑜卻發現司徒信瞞騙自己……欣頤將要交出指揮權,決定聯同蔣世龍與高彬(張振朗飾)綁架偉晨(姜大衛飾),逼他交代神秘戶口是否用來買兇殺定邦。蔣世龍與高彬軟硬兼施,偉晨終說出始作俑者的身分。志琛指蔣世龍再利用清水(蔣嘉旻飾)便家法侍候,蔣世龍擔心清水安危前往找她,清水向蔣世龍獻吻。

 

【第18集】

蔣世龍舉行大會,要找出某人交代蔣氏謀殺案的始末,當事人卻失蹤。偉晨交出一段對話錄音,眾人信服某人就是主謀。千惠(林宣妤飾)得知蔣世龍曾在美國劇團作巡迴演出,對他起了疑心。高彬(張振朗飾)暫管主謀的地盤,卻被志琛(徐榮飾)威嚇要他交出。司徒信(許家傑飾)救出高彬,說高層下令要高彬退出臥底行動。明麗(高海寧飾)要脅蔣世龍,要他宣佈自己是明麗的男朋友,否則向傳媒爆料。蔣世龍被志琛要脅交出高彬暫管的地盤,千霞(賴慰玲飾)、陸秋(朱敏瀚飾)等人及時出現解圍,蔣世龍的懦弱表現令千霞非常不滿。

 

【第19集】

細倫(王浩信飾)欲退出行動,獲高彬(張振朗飾)鼓勵撐下去。欣頤(馮盈盈飾)欲找浩良(蔡國慶飾)商量,卻被建德(張國強飾)耍走。千霞(賴慰玲飾)勸高彬當掌舵人,高彬謊稱有女友並想退出江湖,千霞決定解決志琛(徐榮飾)。欣頤向明麗(高海寧飾)坦言細倫是警方臥底,希望她別公開與細倫的戀情……高彬得悉千霞向叔父借刀手,便偕細倫與陸秋前往纏住志琛,望能阻止千霞下手。高彬洞悉千霞行蹤,成功勸服千霞不殺志琛,志琛旋即被另一班人伏擊。細倫遇上被自己襲擊至昏迷的警員,及後獲悉一切是欣頤策劃,恍然一直被矇騙……

 

【第20集】

清水(蔣嘉旻飾)見細倫(王浩信飾)與明麗(高海寧飾)公開戀情,找高彬(張振朗飾)問又被潑冷水。細倫回家後竟見明麗在宣示主權,芷珊(湯怡飾)又來歸還欠單,細倫煩上加煩。細倫為脫離臥底行動,找高彬拍親熱照,待叔父們來罷免自己。清水派子堅(陳志健飾)擄走明麗,要脅明麗放棄細倫否則燒死她……欣頤(馮盈盈飾)復職,答應安排細倫退出行動。千瑜(傅嘉莉飾)發現定邦(于洋飾)的第三部手機,千霞(賴慰玲飾)即把手機鎖在夾萬,司徒信(許家傑飾)着千瑜幫忙破案。細倫與高彬的親熱照落入偉晨(姜大衛飾)與志琛(徐榮飾)手中,清水以為高彬是細倫的真愛,率眾要燒死高彬。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