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2020】冠軍謝嘉怡性格男仔頭不愛扮靚 奪冠後繼續素顏示人勁減齡

2020.09.03

來自蘇格蘭的混血佳麗謝嘉怡,在決賽憑真性情取勝,贏得2020年香港小姐冠軍。她在五強演講中提及自己從小就不愛化妝打扮穿高踭鞋,性格比較男仔頭。勝出港姐比賽後,謝嘉怡亦不改以往風格,繼續以素顏示人。

最新出爐港姐冠軍謝嘉怡Lisa,在決賽當晚為大家帶來歡樂,憑著自然不做作的真性情贏得后冠。她更透露父親在其小時候就希望她參選港姐,今年為了完成父親的心願而從海外來港選美。

在決賽當晚,她提及自己自小對化妝扮靚沒有太大興趣,性格可以說是比較男仔頭,相信參選港姐令她見識到自己不同的一面。

參選港姐兼以大熱姿態奪冠,除了當事人Lisa感到開心之外,作為其頭號粉絲的父親亦相當高興。日前Lisa就與父親外出撐枱腳,即使已為冠軍仍保持平時甚少扮靚的作風,以素顏示人,配上工人褲,望落相當減齡。

來源:TVB、IG@謝嘉怡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