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2020】謝嘉怡家鄉唔係蘇格蘭 奪冠與老豆到宗親會探同鄉 兒時可愛照曝光

文: Ling Kwok
2020.09.03

來自蘇格蘭的混血佳麗謝嘉怡(Lisa),被稱為「近期最美的混血港姐」,她勝出2020香港小姐冠軍,憑著率性表現致勝。勝出比賽後,難得由蘇格蘭來到香港,於是抽時間陪家人,更陪爸爸到宗親會探鄉親父老。

混血港姐謝嘉怡雖然在蘇格蘭長大,但她的原籍在東莞。據知她勝出港姐之後,就與爸爸到東莞同鄉總會大埔分會探望鄉親父老,非常有孝心。原來謝嘉怡的爺爺在大埔曾經營雞粥生意,加上她每年都會回港探望嫲嫲,所以大埔就是謝嘉怡的第二個家。

而Lisa亦有童年在港生活的照片,相中可見她年少時已是一個美胚子,長得非常可愛,亦有穿上中式衣服,令人感覺新鮮。而謝嘉怡當選之後表示會留在香港發展,進軍演藝圈。為了配合謝嘉怡,她的媽媽將會由蘇格蘭搬到香港,而爸爸就會返回蘇格蘭,所以Lisa才會趁這段時間多陪爸爸。

 

圖:IG@謝嘉怡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