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2020】肥媽解釋為何提名謝嘉怡參選 港姐冠軍凍齡父親爆真實年齡及職業

2020.09.07

由肥媽提名的《香港小姐2020》出爐冠軍謝嘉怡Lisa近日備受關注,不少網民都十分好奇肥媽與謝嘉怡的關係。日前,肥媽就邀請謝嘉怡與其父親Peter出席網上直播節目《肥媽廚房》。除了講飲講食,肥媽更親自解釋為何會提名Lisa參選港姐。

肥媽在直播節目中開玩笑指自己提名Lisa參選港姐是為了獎金獎品,不過做了提名人之後才發現「無綫電視咁多年都冇獎品又冇獎金」。

之後她解釋提名的真正原因,原來與Lisa父親Peter及肥媽兒子有關,兩家人甚有淵源。肥媽表示,兒子在94年去蘇格蘭玩,結果遇上車禍更導致重傷,除了頭部位置裂開及腳骨斷裂。當時肥媽工作忙碌分身不暇,幸好有Peter每日悉心照顧肥媽兒子,而肥媽兒子亦經常表示Peter是恩人。

去年,肥媽兒子希望母親可以提名朋友女兒(亦即是謝嘉怡)選港姐,不過當時Lisa希望讀完書做護士,所以並未參選。

另外,謝嘉怡父親Peter早前因為凍齡外貌而引起網民討論,不少人都十分好奇Lisa父親的真實年齡。而Peter在節目中就自爆真實年齡為54歲,肥媽即刻追問其保養方式,他透露重點在於簡單的生活方式。在英國生活多年的他,是一位廚師,一開始主攻中餐,後來轉攻炸魚薯條等快餐。


來源:TVB、肥媽 Maria Cordero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