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黑路人甲】明麗以為細倫與高彬真心相愛 高海寧性感低胸裝引誘王浩信 網民大叫震撼

文: Ling Kwok
2020.09.08

TVB劇集《反黑路人甲》劇情愈來愈緊張,劇情講到張細倫(王浩信飾)與高彬(張振朗飾)在車上的親熱照曝光,眾人以為兩人熱戀當中。與細倫公開戀情的莊明麗(高海寧飾)得知「男友」疑是同性戀,於是意圖將對方「孿變直」。

明麗得知細倫與高彬熱戀後,急Call對方上酒店,意圖用性感衣著色誘對方,由孿變直。不過細倫不為所動,就算明麗如何霸王硬上弓,細倫表現抗拒,其後更亂編故事,提到兒時在孤兒院被「侵犯」的經歷。

這一場戲,高海寧身穿粉紅色低胸貼身裙,尤其上身的馬甲設計,突顯了高Ling的性感身材,網民十分羨慕王浩信如此幸福。網民大飽眼福之餘,更大讚高Ling的身材火辣,令人看得心跳加速。不過,高Ling色誘王浩信不果,又得知對方童年的「黑暗史」後表同情,相信之後未有類似畫面了。

高Ling在這套劇不少性感造型,未知大家睇夠未呢?


圖:IG@高海寧、《反黑路人甲》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