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定欣形象大突破超濃妝紅唇慶祝39歲生日 網民直呼唔認得:以為你係張曼玉

文: Ling Kwok
2020.09.11

早前多次傳出胡定欣離巢的傳聞,不過她最終續約TVB。入行17年的她,近日度過39歲生日。為了慶祝「最後的3字頭」,胡定欣特意拍攝一輯照片,一別以往的硬朗形象,實在令人眼前一亮。

 

胡定欣連日在IG上分享慶祝39歲生日的型格照,她說:「這次我只用好好的坐下來, 不用趕著離開Salon, 任由我的化妝師和髮型師慢慢地享受,創造一個他們眼中的”我”」、「沉澱過後,再岀發」等,可見她十分滿意這輯照片,而且對最後的3字頭充滿期待。
在這輯照片中,有別她以往硬朗的形象,以超濃妝及紅唇,再配以一頭齊劉海示人,身穿露背裙的她,盡顯女人味,令網民眼前一亮。
不過,這個造型實在太罕有,所以有不少網民都大叫唔認得,說她極似另一女神張曼玉,看來大眾對她的形象有好評。

 

 

圖:IG@胡定欣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