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鴻升離世】楊丞琳打破沉默400字悼念摯友小鬼 「能夠與他相遇是我這輩子的福氣」

文: 王庭芝
2020.09.16

台灣男星黃鴻升(小鬼)今早被家屬發現陳屍於台北的住所,終年36歲,消息震驚演藝界,小鬼一向圈中人緣極佳,對於他的意外離世,不少圈中好友都在社交網上發文哀悼,而多年前曾經與小鬼拍拖的楊丞琳於傍晚終打破沉默,在IG發表近400字悼念好友,表示永遠懷念他,她表示:「他的好更是讓我覺得能夠與他相遇,是我這輩子的福氣。」

黃鴻升(小鬼)離世的消息傳出後,不少人都關心和小鬼份屬好友的楊丞琳的心情,他們在高中時期曾經拍拖,並且是彼此的初戀情人,兩人分手亦是朋友,至今依然保持友好關係,被網民視為模範分手情侶,據報丞琳今早收到小鬼去世的消息後即時崩潰痛哭,心情一時難以平復,並且即時推掉下午的工作。

經過數小時,丞琳終於打破沉默,在IG發文表示感謝大家的關心,她坦承心情上不可能沒事,然而她更加擔心的是小鬼家人的心情,她又大讚這位故友是好好先生,她說:「看到媒體新聞報導著他的好,很欣慰,因為他真的非常努力,很珍惜每一次的舞台,很重視得來不易機會,但他的好不只是那些在螢光幕前看不到的地方,他的好更是讓我覺得能夠與他相遇,是我這輩子的福氣。」

原文如下:

來源:楊丞琳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