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黃鴻升離世】 女友峮峮撰文傷心認愛 爆男友一個原因決定不結婚令人心痛

2020.09.17

台灣藝人小鬼黃鴻升昨日離世,終年36歲,令不少藝人感到震驚。小鬼生前與峮峮吳函峮曾傳出緋聞,據悉昨日她得知小鬼死訊後隨即取消工作趕往現場。昨晚,峮峮撰寫長文,在悲痛之下正式公開戀情,寫下與男友黃鴻升相處的點滴。

有「啦啦隊女神」之稱的峮峮,去年曾參與《綜藝玩很大》的拍攝,外界猜測她與小鬼因此擦出愛火花。之後小鬼被拍到在峮峮家中過夜,雖然兩人沒有正式公開戀情,不過早已被視為一對。

小鬼昨日突然離世,峮峮在深夜打破沉默,寫下長文傷心認愛。她透露兩人交往時一直保持低調:「我知道你覺得低調對我們都好 所以我們是 好朋友 但我好像沒辦法了太痛了 無法再在乎媒體跟酸民要怎麼寫怎麼酸了 不想再假裝了 對不起 破壞了我們的約定 謝謝你一直這麼保護我寵我」。峮峮指出,與小鬼交往的一年半以來,他都會滿足自己莫名其妙的要求,又會隨時隨地交代行蹤,讓峮峮感到安心。

兩週前,小鬼向峮峮提議不婚並解釋:「這樣如果未來我怎麼了妳就可以不用負責任 妳可以是一張白紙的嫁給別人」。面對男友離世,峮峮悲痛告白「可是 黃鴻升 我只想要你 人生 真的太難太難了」。

圖及來源:《綜藝玩很大》、IG@黃鴻升、峮峮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