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黑路人甲】回顧7位女演員童年照及學生相 賴慰玲高海寧馮盈盈清純可愛!湯怡反差最大

2020.09.19

TVB劇集《反黑路人甲》大結局,眾人故事告一段落,未知大家是否滿意結局?在劇中,圍繞在蔣世龍(王浩信飾)身邊7位女角色的同場較量令人印象深刻。在劇集以外,今次就一齊睇睇7位女演員的童年照及學生相。

1、賴慰玲

飾演大小姐的賴慰玲曾在生日時分享自己與兩個哥哥的童年合照。除了童年照,她亦分享過中學時代的照片,相中的她五官與現在變化不大,不過就多了一份稚氣。

2、馮盈盈

飾演Madam Koo的馮盈盈在IG分享過自己的兒時證件相,小時候的她已經面尖尖五官標緻,已看得出是一位美人胚子。

3、湯怡

飾演芷珊的湯怡外表甜美,但她曾在IG分享自己的學生照,笑當時的自己「又黑又木」,更透露連其母親都忍不住說「好樣衰」,令人失笑。

4、高海寧

飾演明麗的高海寧曾在IG分享過自己童年照,以及15歲和18歲的照片。高Ling的五官沒有太大變化,不過學生時代的她比較青澀,現在已變得女人味十足。 

5、林宣妤

飾演三妹的林宣妤早前在IG一口氣公開多張童年照,眼大大的她獲網民大讚精靈可愛,不過她就笑自己是四眼雞丁的化身。

6、蔣家旻

飾演水姐的蔣家旻在踏入30歲之際,上載童年照並感激家人一直以來的陪伴。相中稚氣的她每次拍照都有不同姿勢,被讚年紀輕輕就有鏡頭觸覺。

7、傅嘉莉

飾演二妹的傅嘉莉亦有在父親節及兒童節分享過童年照,紀錄了她小時候在家做功課的樣子。

圖及來源:IG@賴慰玲、湯怡、傅嘉莉、高海寧、蔣家旻、林宣妤、馮盈盈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