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後停電令大門打不開無奈被困家中 The Rock狄維莊遜徒手撕爛大閘嚇親維修工人

文: 王庭芝
2020.09.23

有「巨石強森」之稱荷里活男星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 The Rock)早前和家人曾確診新冠肺炎,日前終於康復的他立即重返片場開工,不過日前暴雨導致停電,令他家中大閘都打不開,一心趕住返工的The Rock決定以「暴力」解決問題,竟徒手撕甩鐵閘,維修工人見狀都當堂嚇親!

日前,The Rock在Instagram表示由於暴雨導致停電,家中大閘都無法正常開關,令他被困家中,他指等人維修最快要45分鐘,但一想到片場過百員工正等待自己開工,於是他決定自己大閘自己開,一推一拉再一扯,整個大閘就被他完完整整地撕下來。

被撕下來的大閘躺在旁邊草地上,剩下的爛攤子由The Rock的保安員等待一小時後到達的維修工人收拾,而維修工人一見到眼前的景象都十分驚訝,難以想像The Rock到底是如何將大閘撕甩,而The Rock幽默地表示沒有事情可以阻止他上班。

來源:IG@The Roc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