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10月推薦】最新電影劇集 Lily Collins《艾蜜莉在巴黎》/《陰宅怪事》/《后翼棄兵》

2020.09.29

10月份Netflix又有新一批電影劇集上架,今次劇集就有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 主演新劇《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裴秀智和南柱赫主演的韓劇《Start Up:我的新創時代》、李宰旭和高雅羅主演的《Do Do Sol Sol La La Sol》。另外電影亦有影帝艾迪烈梅尼(Eddie Redmayne)主演的《芝加哥七人案:驚世審判》(The Trial of the Chicago 7),即刻Mark實有咩新戲新劇睇啦!

影集:

1.《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

由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主演的愛情喜劇,由《色慾城市》(Sex and the City)時尚製作人Darren Star監製,《穿著Prada的惡魔》時尚教母Patricia Field親自操刀全劇造型,自然有不少靚景靚衫登場。故事圍繞巴黎時尚圈,20出頭 Emily意外得到前往巴黎工作機會,面對新生活中的冒險和挑戰,她努力贏得同事的信任,仲要處理新萌芽的戀情

 

推出日期:102

 

2.Do Do Sol Sol La La Sol

由李宰旭和高雅羅主演的愛情喜劇令不少劇迷「等到頸都長」,皆因疫情關係由原定8月開播順延至10月推出。故事講述因家道中落失去了一切鋼琴家拉拉,遇上打工達人鮮于俊,兩人在鄉郊的鋼琴學院中一同治癒彼此的傷痛

 

推出日期:107

 

3.《陰宅怪事》(The Haunting of Bly Manor

由《陰宅異事》(The Haunting of Hill House)創作人Mike Flanagan)和製作人Trevor Macy攜手打造的第二季恐怖劇集故事以1980 年代的英格蘭背景,原本的保姆慘死後,年輕的美國保姆受聘到英國布萊莊園,照顧一對失去父母的姊弟,卻意外揭開數世紀以來不為人知的秘密

推出日期:109

 

4.《失聰大學》(Deaf U)

Netflix全新實境節目以失聰大學聾人學生為主,紀錄就讀華盛頓特區的高立德大學 (Gallaudet University)一群失聰及重聽學生的故事,一窺聾人社群青年們成長。

推出日期:109

 

5.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

韓國tvN新劇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一樣會在10月上架Netflix,由裴秀智和南柱赫主演,故事圍繞年輕人在韓國創業的青春故事,夢想成為未來韓國Steve Jobs的女人徐達美,遇上三山科技的創始人南道山,兩人展開追夢愛情故事。

推出日期:1017

 

6.《社交距離》(Social Distance)

《社交距離》的構想、選角和拍攝均在隔離期間遠距完成,故事以新冠肺炎 (COVID-19) 爆發初期,人類面對而展開社交距離為主題。劇集全季一共8集,全部以視訊鏡頭敘事,呈現人們被迫分離賴科技維繫感情的處境。

推出日期:1015

 

7.《后翼棄兵》(The Queen's Gambit

全新劇集《后翼棄兵》(The Queen's Gambit),由《思·裂》女星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主演,故事講述冷戰時期一位年輕的天才西洋棋手,由孤兒院一步一步登上世界舞台,天賦異稟卻得付出代價,她卻也因藥物成癮而飽受煎熬。

推出日期:1023

 

8.《藍血大革命》(La Révolution

Netflix全新法國恐劇集,改編自法國大革命的歷史,講述斷頭台的發明者發現一種在貴族間傳播的疾病藍血」,驅使貴族開始殺害平民百姓。

 

推出日期:1016

 

電影:

9.《萬聖節救星修比》(Hubie Halloween)

由亞當·山德勒 (Adam Sandler)主演,故事講述修比每年萬聖節都會為鎮上人民服務,儘管沒人在乎他的付出,他仍努力確保鎮民都能安全守紀地慶祝這個節日。然而,今年卻有罪犯逃脫在外,而且還有個神祕鄰居新搬進來,這些都讓修比不敢掉以輕心。當人們開始無故消失,修比必須說服警方(凱文·詹姆斯 (Kevin James)、肯納·湯普遜 (Kenan Thompson) 飾)和鎮民真有怪物存在,而且只有他能阻止一切。

推出日期:107

 

10.《女人四十做 Rapper》(The Forty-Year-Old Version

故事講述時運不濟的紐約劇作家蕾妲Radha努力在 40 歲前有所突破,但卻她搞砸了成名的最後一次機會,迫於無奈轉行成為饒舌歌手,化名為RadhaMUSPrime,在嘻哈和戲劇的世界尋自己的聲音。

推出日期:109

 

11.BLACKPINK: Light Up the Sky

以人氣韓國女團BLACKPINK為主角的紀錄片,BLACKPINKJisooJennieRoséLisa的獨家訪談,還穿插從未曝光的畫面,讓粉絲可以一路回味他們從練習生蛻變為巨星。

推出日期:1014

 

12.《芝加哥七人案:驚世審判》(The Trial of the Chicago 7)

影帝艾迪烈梅尼(Eddie Redmayne)、薩夏拜倫柯恩(Sacha Baron Cohen)、喬瑟夫高登李維(Joseph Gordon-Levit)主演,故事以1968年美國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上發生一場示威抗議為背景,本應和平進行的示威,演變成群眾與警察及國民兵的暴力衝突。而組織這場抗議的人,包括Abbie Hoffman、Jerry Rubin、Tom Hayden、Bobby Seale等,在事後被控共謀引發暴亂,並接受了一場史上最惡名昭彰的審判。

 

推出日期:1016

 

13.《蝴蝶夢》(Rebecca)

男神艾米漢默(Armie Hammer)莉莉詹姆斯(Lily James)主演的全新驚悚電影,改編自英國傳奇女作家Daphne du Maurier同名小說,講述清純年輕女秘書遇上了歷經喪妻之痛的富豪,兩人火速墜入愛河並結婚,新婚後搬入豪宅後卻是可怕陰霾開始。

推出日期:1021

 

14.《飛奔去月球》

適合中秋慶節的動畫電影,故事講述熱愛科學的聰明小女孩,打造一艘火箭發射船要飛上月球,證明傳說中的月亮女神真的存在,意外遇上各種奇幻生物展開一場刺激的冒險

推出日期:1023

 

15.《貓狗小親親》(Hayop Ka!

首部來自菲律賓的 Netflix 動畫講述漂亮百貨公司香水銷售員本有一個擔任清潔工混的種狗男友然而卻遇上了經商的資本家狗狗安尼哥後擦出火花,面對這場經典的三角到底會如何選擇?

推出日期:1028

 

16.《食人劇場》(Kadaver)

Netflix 首部挪威原創恐怖電影,故事設定於核災發生饑荒降臨,主角一家三口面臨生死邊緣,一天某飯店邀請倖存者觀賞舞台劇提供餐點,他們迫於無奈前往飯店,然而觀眾一個個人間蒸發,現實和戲劇之間的界線變得模糊不清。

來源: Netflix、tvN、KB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