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博士2】MCU新階段開啟多元宇宙鐵甲奇俠有望翻生 傳湯告魯斯客串演新版Iron Man

文: 王庭芝
2020.09.29

日前Marvel公布最新的電影檔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MCU第四階段的電影全部都要延後上映,包括原定今年上映的《黑寡婦》(Black Widow)就改為明年5月上映,而Benedict Cumberbatch主演的《奇異博士2》(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就由原定明年5月順延至2022年3月,近日有傳「鐵甲奇俠」有可能以另一種形式再次現身,而且有指湯告魯斯(Tom Cruise)可能成為新版Iron Man。

去年上映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意味部份初代「復仇者」成員淡出,包括已經犧牲的「鐵甲奇俠」、「黑寡婦」和御下盾牌的「美國隊長」,隨住MCU步入第四階段,Marvel也興起更多超級英雄角色主導MCU並有全新的獨立作品,包括「蜘蛛俠」、「奇異博士」、「Marvel隊長」及首次登場的「尚氣」等。

Benedict Cumberbatch主演的《奇異博士2》(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最新定檔日期為2022年3月25日,電影號稱是MCU首部恐怖電影,除了「奇異博士」,「緋紅女巫」都會是這齣電影的主角,近日有外國媒體報導《奇異博士2》有意邀請《職業特攻隊》系列的湯告魯斯(Tom Cruise)客串一角,而且更是飾演「鐵甲奇俠」。

不過這個「鐵甲奇俠」跟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所演的並非同一個,因為《奇異博士2》中將會涉及多元宇宙,所以湯告魯斯演出的將會是屬於另一個平行宇宙的「Tony Stark」,而早前亦有報導指「緋紅女巫」在《復仇者聯盟2》已死去的孖生哥哥「快銀」都有可能因平行宇宙的設定而回歸。

湯告魯斯跟「鐵甲奇俠」甚有淵源,有指十多年前物色「鐵甲奇俠」的演員時,首選其實並非羅拔唐尼,原來正是湯告魯斯,而今次湯告魯斯可能扮演「鐵甲奇俠」的消息傳出後,已經有粉絲立即製作湯告魯斯版Iron Man的改圖,看起來也毫無違和感!

 

來源:THE DIRECTScreenran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