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強人】曾經歷前度出軌後突然離世 56歲吳家麗單身至今 看破愛情望活得精彩

文: Ling Kwok
2020.09.30

最近ViuTV熱播的劇集《熟女強人》,除了由前TVB視后胡杏兒擔正做女主角外,還有資深演員吳家麗久違地出現電視劇集。她在劇中飾演由模特兒轉型成珠寶設計師及人生導師,主張「要活得比男人精彩」,與她現實中的思想相似。

56歲的吳家麗或因外形問題大多飾演情婦、風塵女子、黑社會大嫂等角色,她曾接受過訪問講到自己在熒幕中的形象,嚇怕了不少追求者,不少男士寧追求性格溫婉的小女生,也不想食檸檬追求吳家麗。

可能因為追求者卻步關係,吳家麗的感情經歷實在不多,唯一為人所知的戀情就是與督察王永基的一段情。吳家麗曾在無綫節目《最佳女主角》中透露這段戀愛長達八、九年,後來對方因一時迷而失出軌,最後分手。

可是分開不久後,男友在受訓時猝死,令吳家麗直到現在想起仍覺可惜。雖然當年無法忍受伴侶出軌,吳家麗現在回想,反而覺得情侶或夫婦之間,其中一人迷失並不稀奇,更覺得男人出軌很平常,只視乎自己能否接受。吳家麗單身多年,感情生活無著落,她不介意直到現在仍要演風塵女子,只希望沒有婚姻之下,仍能精彩地過一生。

圖:《熟女強人》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