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婚名媛擁逾200個Hermès手袋生活極奢華 Jamie獲2億分手費+每月200萬贍養費

2020.10.13

Hermès手袋是不少女生的Dream Bag,新加坡一位名叫Jamie Chua蔡欣穎的名媛,就坐擁逾200個Hermès手袋,被封為「Hermès女王」。Jamie是中印混血兒,本來任職新加坡航空的空姐,之後嫁給印尼華裔的億萬富商Nurdian Cuaca,成為闊太。

從空姐成為名媛闊太的Jamie,婚後誕下一子一女,生活相當奢華,出門有豪車接送及專人伺候自然不在話下。後來她發現丈夫出軌,決定離婚,並因此展開了一年多的離婚拉鋸戰。

據悉,Jamie得悉前夫在離婚前企圖轉移資產,於是向法庭申請資產禁止令,凍結了丈夫的資產。最後法庭更要求男方每月支付45萬新加坡幣(約260萬港元)的贍養費。此外,亦有報道指她離婚後獲得了接近2億的分手費。

雖然成為失婚人士,但Jamie活得相當精彩,更覓得新感情,現時與男友十分幸福。

離婚後,Jamie生活奢華,據悉她每次旅行都會帶保姆及攝影師等人同行,平均每日花費約15萬港元,平時在個人保養及護理方面亦相當大手筆,每月大約花費8萬港元在扮靚及保養方面。

不過講到最誇張,就要數其名牌收藏。Jamie因為擁有逾200個Hermès手袋,被封為「Hermès女王」。單計被封為「全球最貴Hermès」的 Himalayan Birkin Bag,Jamie就擁有3個同款不同尺寸的手袋。其中一個專門擺放Hermès的衣帽間相當豪華,款式多到可以媲美一間名牌專門店,而且需要指紋解鎖才能進入房內。

除了Hermès,Jamie亦有收藏其他名牌例如LV及Chanel,數量之多同樣令人歎為觀止。

圖及來源:IG@ec24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