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 in Paris】女主角Emily年齡設定惹爭議 Lily Collins稱只得22歲被網友插爆

文: 王庭芝
2020.10.18

Netflix劇集《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近日熱播,主角顏值、巴黎靚景、美國人和法國人的文化差異、Emily的多套靚衫等都成為網民討論話題,就連Emily幾多歲都有觀眾想知,近日女主角Lily Collins接受訪問,回答觀眾的提問,被問到Emily的年齡,不過Emily的答案就引起網民極大迴響,她更為此在Instagram道歉。

飾演「Emily」的31歲女星Lily Collins接受英國雜誌《Vogue》訪問時被問到Emily應該幾多歲,她說:「我們沒有為Emily設定一個特定的年紀,我猜她是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或許這是她第一年出社會工作,我猜她22歲左右吧。」

此話一出,Lily Collins即被網民寸爆,指星二代出身、缺乏一般工作經驗的她相當離地,以劇中的Emily設定為一個擁有碩士學位,而且是具備工作經驗的人,怎麼可能只得22歲,亦有網友指出劇中有一段講述她和好友Camille的弟弟Timothée發生關係,其後Emily得知Timothée的年紀只得17歲時反應相當震驚,所以網友認為Emily跟Timothée一定年齡差距甚遠,Emily有可能已經30歲左右。

  

為此,Lily Collins特地IG story道歉,她上載一張劇照並寫道:「當我搞錯Emily的年紀時她這樣盯着我,對不起,女孩。」她又以劇中Emily的行徑自嘲:「你或者不是22歲,但我必須說你有時表現得很像呢!」

來源:Dailymai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