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癡情婆孫戀!19歲少年娶74歲老婦 擔心老婆太有魅力 軟禁太太避出軌

文: Ling Kwok
2020.10.20

愛情無分年齡界限。印尼就有一對夫婦,女的已年屆74歲,名叫Nenek Rohaya,男方就只有19歲,叫Selamet Riyadi。這對夫婦一直以來受到外界關注。兩人年齡雖相差55歲,但一直愛得癡纏。

據外媒報導,19歲的Selamet Riyadi對妻子有著強烈的佔有慾,也因此於對方經常發生爭執,原因是男方覺得太太實在太有魅力,不欲讓她拋頭露面,不然可能會引來狂蜂浪蝶而拋棄自己,所以將她鎖在屋中。最初女方無法接受丈夫的行為,但久而久之,出於對老公的愛,她卻開始接受丈夫的的行為。

兩個人的愛情萌芽故事,就由Selamet Riyadi16歲時說起,他認識了母親的朋友Nenek Rohaya,相戀不久後決定娶對方為妻。最初男方家人反對兩人戀情,兒子又未成年,覺得他只是一時衝動,才會身陷當中。不過Selamet Riyadi為了娶女友為妻,更向家人以死相逼。

而外界得知兩人戀情時,懷疑男方一心覬覦女方的財產。可是女方只是一個家境一般的農婦,村長也證實兩人是真心相愛,如果再阻止兩人一起,很可能會真的殉情。女方其實有兩任丈夫,不過很早便離世,就算有人說她剋夫,但Selamet Riyadi沒有因此而卻步,兩人也愈愛愈濃,女方深感老公真心愛她,所以希望能與對方擁有愛情結晶。

來源:gridhype.id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