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歡迎BB名排行榜2020】連續11年最多女仔改名「Sophia」 高比拜仁離世令「Kobe」人氣急升

文: 王庭芝
2020.10.23

所謂「唔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名」,父母為初生子女改名真的要非常謹慎,因為這是給子女的第一份禮物。究竟最近流行改甚麼名大家又知唔知?美國網站親子網站《Baby Center》最新公布「2020年最受歡迎BB名」,如果大家都改個夠「潮」的英文名,可以參考一下!

美國網站親子網站《Baby Center》收集52萬名父母提供的資料,統計出「2020年最受歡迎BB名」,男生名字方面,「Liam」蟬聯最歡迎的名字,「Muhammad」是唯一跌出頭十的名字,取而代之的是「Mateo」。

 

女生名字方面,「Sophia」連續11年成為最受歡迎女仔名,而女仔名的頭十位跟上年的變動不大,只有輕微上落,「Aaliyah」今年的受歡迎度超越了「Amelia」和「Mia」,而「Riley」就上升了6位。有趣的是,除了「Riley」之外,頭十位的英文名都是「a」音尾。

 

BB名趨都可該年一些重大的新聞,例如今年改名做「Kobe」的BB就多了175%,相是因巨星高比拜仁(Kobe Bryant)今年意外離世,不少粉絲為了紀念他而為BB改這個名,至於和高比一同離世的女兒「Gianna」也成為一個升幅顯著的名字,比上年足足上升216%

 

睇埋第11-100名的最受歡迎BB名啦!(左邊為女生名,右邊為男生名)

 

來源:Baby Center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