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票選亞洲50間影相打卡Cafe推介名單 香港有3間上榜 人氣半路咖啡入圍!

文: LorLor Lee
2020.10.25

去咖啡店邊影相打卡邊歎咖啡美食相信是不少人的日常喜好,去旅行行程之一都會想到當地最著名咖啡店朝聖。香港周邊地區以至亞洲都有很多大熱人氣打卡Cafe,店內設計花盡心思,充滿特色,而食物飲品都賣相精緻。國際旅遊網站Big 7 Travel公布由網民票選的亞洲50間最值得影相打卡咖啡店推介,而香港更有3間上榜,大家又去過未呢!

國際旅遊網站Big 7 Travel公布亞洲地區Top 50最適合影相打卡的咖啡店排名,Click圖睇睇有邊50間上榜:

50名-44名分別有菲律賓的Blocleaf Café Malate、寮國的Cabana Cafe、北京的Basic Coffee、孟買的Coffee Culture會安的The Espresso Station、首爾的 Old Ferry Donut、河內的Hanoi Social Club上榜。

43由香港的「半路咖啡」奪得!店舖行懷舊老香港風情,不論是裝潢、擺設均具有本土風情!中式杯具更是由店主特意搜羅,例如人氣「萬壽無疆」咖啡杯,就連外賣的紙杯設計亦好有心思,引來不少人影相打卡。

半路咖啡

 

上環店

地址:上環摩羅上街26號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08:00-19:00

 

上環東街店

地址:上環東街12號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08:00-18:00

 

旺角店

地址:旺角豉油街6號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日10:00-19:00 (逢星期一休息)

 

何文田店

地址:何文田梭椏道4號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08:00-18:00

42名-40名分別有金邊Backyard Café 、峇厘島Cosmic Diner,以及位於杜拜的Emirati Coffee上榜。

39由香港的「Winstons Coffee」獲得。Winston Coffee由三位英國人在港創立,店面以黑白色作主調,黑牆白地磚,加上店外招牌的設計,頗有置身外國懷舊咖啡店的感覺。店內不單供應咖啡,更有多款自家調製特色咖啡雞尾酒。

Winston Coffee

地址:西環西營盤皇后大道西213號地下4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 07:00-22:00;星期二至日07:00-22:00

第38名至第30名分別有新加坡Clan Cafe、斯里蘭卡Cafe Kumbuk、馬尼拉Le Petit Souffle、吉隆坡Leaf & Co、馬尼拉Vanila Cafe、金邊Mere Cafe、吉隆坡Maven Coffee及Wizards。

第29名-第20有新加坡Asian Rad Afters、峇厘島Bali Bola、東京Omarubucho、峇厘島KYND、杜拜Dose Cafe UAE、胡志明市的咖啡公寓、吉隆坡La Fleur Cafe、峇厘島Coffee Cartel、曼谷Hands and heart。

第19名-第13分別河內Manzi、檳城Lavish Fusion Bakery、齋浦爾Palladio、東京Dumbo doughnuts and Cafe、馬尼拉Coffee Project、新加坡Hvala。
「YUM CHA HK 飲茶」上榜成為第12名,店舖提供多款造型可愛玩味的點心包點,更有不同餡料,例如濃郁抹茶、紅豆麻糬、流心奶黃、鮮香菜肉。賣相精緻,影相打卡一流!
YUM CHA HK 飲茶

中環店:中環德輔道中173號南豐大廈2樓1-2號舖

旺角店: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4樓7號舖

第11名-第6有上海Fumi Coffee、馬爾代夫Ithaa、峇厘島Motel Mexicola、首爾Zapangi、曼谷Blue Whale Cafe,還有東京Totti Candy Factory。

第5名-第1有新加坡Kafe Utu、杜拜Tania's Teahouse、台北Jack & Nana、峇厘島Mad Pops。冠軍就由位於越南河內的「The Note Coffee」奪得!整間咖啡店貼滿便利貼,二層更有超大的窗戶,能望到環劍湖景觀。

資料來源:Big 7 Trave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