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若希為16歲高顏值細佬慶祝生日 Carson青靚白淨網民大讚似嫩版韓星李準基

文: Ling Kwok
2020.10.26

28歲的吳若希(Jinny)現正懷有第二胎,除了專心安胎,早前她更為16歲的弟弟吳梓楓(Carson)慶祝生日,兩姊弟年紀雖相差12年,但感情非常要好。弟弟長大成人後,外貌被網民讚似韓星!

Jinny為細佬慶祝生日,於是吃了一頓豐富的燒肉大餐,並準備了兩個生日蛋糕,家姐Jinny在IG上載照片,並留言:「昨晚Happy Friday,吃了一堆自己好久沒吃的東西,是為了慶祝我兒子一般存在在我生命中的弟弟生日。生日快樂Carson,願你學會享受生活帶給你的喜悲。」

而網民的焦點落在Carson的外貌上,他留有一頭韓式髮型,青靚白淨之餘,笑容十分含蓄,有網民指他似足嫩版韓星李準基。據知現年16歲的Carson身高已經超過170cm,比身型一向高䠷的家姐吳若希更高。網民除了祝Carson生日快樂外,更大讚他:「愈嚟愈靚仔,似韓星」、「真係大得好快,愈大愈靚仔」等。

雖然Carson與吳若希年紀相差12歲,但兩姊弟感情十分好。源自兩人母親早年因踩單車發生意外撞傷而頭部昏迷,Jinny肩負起照顧細佬的責任,所以她與弟弟的感情特別深厚。

圖:IG@吳若希、carson.w_1024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