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爸爸】51歲張可頤淡妝打波充滿活力 狀態Fit皮膚零瑕疵被讚有少女味

2020.10.27

現年51歲的張可頤,繼《來生不做香港人》後,今年重投港劇懷抱,與鄭中基合作拍攝ViuTV新劇《暖男爸爸》。最近忙於宣傳新劇的她,不忘抽時間做運動鍛煉身體,更在網上開心分享打網球的英姿。

淡妝上陣的張可頤穿上網球裙及波鞋,一舉一動充滿活力。她透露自己差不多有10年沒碰過球拍,更有感而發:「人呀,需不可能避免成長,但千萬別忘記裡面住著的那個孩子,簡單一埸網球,你可能不會理解到我有多快樂」。

不少網民大讚她狀態甚Fit,而且青春十足,更形容她是運動少女。年屆51歲的她保養得宜,近鏡自拍下肌膚通透。

圖及來源:WEIBO@張可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