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棘証人】張曦雯性感戰鬥格不敵張秀文 兩大女神同場較量 網民:點都揀張曦雯

2020.10.28

TVB新劇《木棘証人》由韋家雄、羅子溢(原名羅仲謙)、張曦雯、張秀文及張文慈等人主演,劇集播出一周反應不俗。最近劇情就講到高Sir(羅子溢飾)的女友Yuki(張秀文飾)出軌,Chris(張曦雯飾)發現真相後婉轉地向高Sir表達其女友派帽一事。

與Chris聊天後,高Sir並沒有意識到自己被Yuki派帽,甚至下定決心求婚。不過Chris就以為高Sir已經想通一切,更誤會高Sir有意追求自己。

之後高Sir打電話約Chris見面,Chris以為這次是二人單獨約會,於是出動超性感戰衣,大派福利。

但其實高Sir打算在眾人見證下向Yuki求婚,表錯情的Chris回家後更將戰衣扔掉。

女神張曦雯戰鬥格上陣,結果不敵派綠帽的張秀文。兩大女神同場較量,有觀眾就表示:「張曦雯索過張秀文咁多,點都揀張曦雯」。

亦有網友表示期待Chris踢爆Yuki偷情的場面,希望高Sir能快點摘下綠帽。

圖及來源: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