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國偉病逝林作又再趁機抽水講保險 網民鬧爆涼薄仍辯稱: 出自真心

文: Ling Kwok
2020.10.28

前TVB綜藝節目金牌監製錢國偉(Wilson)病逝,終年58歲。消息一出,他圈中不少好友於社交平台上發文悼念。可是已投身保險界的林作卻唱反調,就在傳媒的網上平台留言,講到:「希望佢有買到危疾保險」,被網民批評涼薄。

其實較早前台灣男星黃鴻升猝死、籃球明星高比拜仁意外離世,以及《黑豹》演員星Chadwick Boseman病逝,林作已有在社交平台留言推銷保險,大講保險的重要性,網民對此感到反感,紛紛留言批評他借死者乘機宣傳保險。

而錢國偉病逝消息一出,林作也故技重施,在傳媒的社交平台留言表示:「希望佢有買到危疾保險」即被眾網民圍插他說話涼薄,每次有人離世都要衝出來抽水。

事後林作再於個人Facebook解釋,講到自己一番說話並不是涼薄:「有位好朋友最近因意外入院。我打給她,得知後第一句就是:希望你有買到保險就好了,這趟不需要付任何費用。我出自真心的關注,她不但很懂,還覺得貼心。我沒有任何動機,因為根本不可能叫她在意外後買保險吧。所以我的這句留言,仔細想想吧 - 沒有 ulterior motive, 出自真心,源於自己本業,沒有抽水,不為生意。我說的話,不但不涼薄,不難聽,還是一個真摯的期盼。」

雖然林作稍為自己言論解釋,但網民仍不接受其說法,直言:「你又何必同大家過唔去呢?」、「認同保險能為家人和自己買個保障;但就算買都唔會同你買!因為你心地差」,仍負評如潮。

圖:FB@林作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