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11月推薦】最新上線電影劇集煲劇清單 王冠第4季、母子逆緣、戀愛挑戰書

2020.10.30

近期Netflix《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后翼棄兵》(The Queen's Gambit)大受歡迎,即將踏入11月再有新一批Netflix電影、劇集上架,包括長澤正美主演的《母子逆緣》(Mother)、《王冠:第4季》、《海綿寶寶:急急腳走佬》等等,即刻睇睇今個月有咩新片睇啦!

劇集:

《反叛的愛》

已是兩孩之母的蘇菲一心為事業衝刺,接下改造舊出版社的案子,認識年輕的資訊科技部技術人員麥克斯,兩人漸漸開始了一場曖昧遊戲,挑戰對方做出與現代生活相左的事情,然而遊戲越玩越大膽漸漸走入失控局面。
上線日期:11月4日
 

 

《靈異調查員》(Paranormal)

Netflix原創埃及劇集,故事發生在1960年代,Dr. Refaat Ismail一直對超自然現象抱有懷疑,但面對一連串難解神秘事件,決心解開每個不尋常的真相。
上線日期:11月5日

 

《米達斯之僕》(The Minions of Midas)

Netflix原創西班牙劇集改編自傑克·倫敦(Jack London)的短篇故事,故事講述出版商Victor遭到勒索,對方更威脅他要付一大筆錢,不然就會隨機殺人,眾人的生死決定將掌握在Victor手中。
上線日期:11月13日


 

《王冠》(The Crown)第 4 季

隨著前面幾季的發展,1970年代即將進入尾聲,伊莉莎白女王費盡心思鞏固王位傳承,為年屆三十仍未婚的查爾斯王子尋找合適的新娘。而英國首位女首相瑪格麗特·柴契爾與女王之間的關係漸漸緊繃,面對這內部衝擊,查爾斯與年輕女爵黛安娜·史賓沙的戀情展開,為英國人民帶來了童話般的情節,然而卻是這個皇室家族日益分裂的開始。
上線日期:11月15日

 

 

《解放者:歐陸決戰 500 天》(The Liberator)

故事改綸自真實事件,講述一支成員來自三教九流的小隊, 一同莽莽撞撞在二戰期間入侵義大刮,成為大戰侵歐戰場上最英勇的戰士。
上線日期:11 月 11 日
 


 

電影:

《母子逆緣》(Mother)

長澤正美、阿部貞夫及奧平大主演,改編自真實事件「川口高齡夫婦殺害事件」,述說一個 17 歲少年與母親的扭曲情感,更為母親而殺死祖父母。
上線日期:11月3日
 


《海綿寶寶:急急腳走佬》(The SpongeBob Movie: Sponge on the Run)

海綿寶寶粉絲不可錯過的電影!故事講述海綿寶寶的好友小蝸忽然被人捉手走,決定聯同派大星離開比奇堡展開拯救任觔務,途中更會遇到奇諾李維斯客串的角色!
上線日期:11月5日
 

 

《聖誕投愛》(Operation Christmas Drop)

做事一板一眼的政壇助理,被奉命評估關閉一座熱帶軍事基地,並結束當地空運的聖誕傳統,然而卻遇見一名善良的空軍,並漸漸對他產生好感
上線日期:11月5日
 

 

《戀愛挑戰書》(Dash & Lily)

電影改編自《紐約時報》暢銷小說《戀愛挑戰書》(Dash & Lily's Book of Dares),講述在聖誕佳節即使個性相反的人都會彼此吸引,憤世嫉俗的Dash和陽光開朗的Lily,兩人在紐約各處交換紅色筆記。輪流寫下給對方的挑戰。
上線日期:11月10日
 


《聖誕鈴鈴鈴:奇蹟旅程》(Jingle Jangle: A Christmas Journey)

聖誕音樂電影《聖誕鈴鈴鈴:奇蹟旅程》故事講述玩具工匠傑洛尼可斯,發明不少獨特又新奇的玩具,然而他最珍貴的發明卻被信任的學徒偷走,唯有靠他聰穎的孫女及一件塵封多時的發明,才能治癒老工匠的創傷,喚醒他內心的魔法。
上線日期:11月13日
 

 

《絕望者之歌》 (Hillbilly Elegy)

曾服務海軍陸戰隊的J.D. Vance,現時是耶魯大學法學院學生,就在將得到夢寐以求的工作之際,在阿帕拉契山區的家鄉爆發危機,迫使他必須回到自己拼命想忘掉的那個家,再次面對染上毒癮的母親Bev,接受這個家庭在他人生歷程中留下的難滅印記。
上線日期:11月13日
 

 

《前路有你》(La vita davanti a sé)

由奧斯卡影后蘇菲亞·羅蘭和伊布拉辛馬·蓋伊主演,講述她在義大利海邊經營托兒所,被一個年僅12歲的流浪孩子搶劫,然而她卻收留了對方,故事帶出人的相遇可以扭轉命運,甚至拯救性命。
上線日期:11月13日


《兜亂公主闖情關:反轉再反轉》(The Princess Switch: Switched Again)

故事緊接上集劇情,瑪格麗特即將接受加冕,但她和奇雲之間的感情卻遭逢難關。外貌和她神似的史黛西打算出手相助,此卻再次出現相似的面孔,並打亂了她們的計畫!
上線日期:11月19日

 

 

《The Call:超時空通話》

由朴信惠、全鍾瑞及金成鈴主演的懸疑驚悚片,講述許久沒回老家的書妍,接起了突然響起的老舊電話,傳來陌生女子英淑的聲音,得知英淑是20年前同樣生活在這個家的人,兩人漸漸變成好友。書妍和英淑在彼此的時空,做出了改變對方人生選擇,英淑必須救回書妍20年前過世的父親;而書妍則要告訴英淑她20年後的未來。然而,英淑得知自己的未來十分慘不忍睹後,竟展開意料之外的行動。
上線日期:11 月 27 日
 


《Dolly Parton:小鎮聖誕愛》(Dolly Parton's Christmas on The Square starring Christine Baranski)

富婆雷吉娜·傅勒在父親過世後回到家鄉小鎮,準備在聖誕前夕驅逐所有鎮民,將土地賣給開發商建蓋商場。但在鎮上與舊情人重逢,得知鎮民的故事後,雷吉娜開始改變心意。
上線日期:11 月 22 日
 

 

《Shawn Mendes:真誠有共鳴》(Shawn Mendes: In Wonder)

Netflix 最新原創紀錄片,以加拿大性感男神Shawn Mendes的心路歷程為主,分享自己由成名前和音樂世界一路走來的感受。
 
上線日期:11月23日
 

 

《聖誕大件事 2》(The Christmas Chronicles: Part Two)

兩年前拯救了聖誕節的凱特和泰迪兄妹再次展開新冒險,凱特如今是個憤世嫉俗的少女,不甘情願地與媽媽的新男友和他的兒子傑克 (Jack)共度耶誕。不願意接受新家庭的她,一心想著要逃走,卻發現搗蛋鬼貝爾斯尼克竟準備摧毀北極,永遠終結聖誕節!
上線日期:11月25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