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棘証人】韋家雄無懼忘年戀娶細20歲太太 拍拖1個月認定對方 寵愛老婆做幸福少奶奶

文: Ling Kwok
2020.11.01

現年55歲的韋家雄近期在TVB劇集《木棘証人》飾演一名木獨又棘手的証人李浩帆,現實中的他其實為人踏實又細心,皆因他前年娶了比他小20歲的太太鄧楚雅(Keynes),婚後一心只想對方幸福。

韋家雄20歲時曾試過奉子成婚,可惜經歷婚姻失敗,唯有一人獨力撫養兒子。加上後來曾一度離開幕前發展LED燈生意到日本設廠,可是發生了海嘯,他的日本拍檔全家身亡,他也因此欠下巨債,生活過得不易。就算在愛情路上,韋家雄與前妻離婚後,曾與藝人陳嘉嘉拍過3年拖,卻又無疾而終,不論事業還是愛情,一直也未盡人意。

直到2018年,韋家雄經朋友聚會認識也他小20歲的銀行之花Keynes後,他覺得與對方一拍即合,於是馬上約她到單獨吃飯,繼而拍拖。當兩人拍拖一個月時,韋家雄更有結婚的念頭,拍拖2個月決定「閃婚」,開始籌備婚禮。

韋家雄與Keynes結婚後,男方總以幽默的方法氹老婆,但是行動上盡見細心。據知,本來住在將軍澳的韋家雄,為了讓太太可以方便照顧媽媽,因此搬到屯門掃管笏居住,變相他到電視城開工路程遙遠,但他不介意。

而婚後韋家雄負責養家,因居住地方偏僻的關係,也不想太太舟車勞頓,所以老婆就全職照顧兩隻愛犬。與太太年紀相差20年卻沒有任何代溝,韋家雄唯一擔心就是會比老婆「早走」。

圖:fb@韋家雄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