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翼棄兵】《哈利波特》童星減磅成功大變身 演癡情棋手追求Anya Taylor-Joy觀眾認唔出

2020.11.03

Netflix《后翼棄兵》(The Queen‘s Gambit)一上架即引起討論,不止美國知名影評網爛蕃茄及IMDb都給高分好評,更令新生代女星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爆紅。但原來《哈利波特》(Harry Potter)中飾演肥表哥達力的英國男星哈利梅林(Harry Melling)都有參演,不少觀眾更直呼認不出瘦身成功後的他!

提到Harry Melling不少觀眾都會感到陌生,其實就是飾演《哈利波特》系列中經常欺負哈利的達力表哥,當時肉呼呼的形象深入不少影迷心中,但原來在拍畢電影後已經成功修身,脫變成外表斯文高瘦的外觀,一改過觀眾對他的印象。

現年31歲的Harry Melling在《后翼棄兵》中更有不少重要戲份,他飾演地方西洋棋賽事冠軍的Harry Beltik,遇上聰明又迷人的女主角貝絲後慘戰敗,但亦令他對貝絲漸生愛慕之情,甘願化身癡情老實男常伴左右,即使與對方分開仍時刻關心著她的近況,令不少觀眾對他的角色大大加分!

其實除了《后翼棄兵》之外,Harry Melling亦有參演多部Netflix電影作品努力轉型,包含早前上架由莎莉賽隆主演的《不死軍團》飾演反派史蒂芬梅里克。另外在電影《神棄之地》(The Devil All the Time)中飾演瘋狂神父羅伊,親身上陣將蜘蛛倒在臉上。

如今出演《后翼棄兵》成功掀起話題更令觀眾期他脫變後的演藝發展!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