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凱琳細仔Yannick成長百日後首度曝光 可愛臉蛋再次印證鄭家穎夫婦優厚基因

文: Ling Kwok
2020.11.05

現年29歲的陳凱琳(Grace)今年8月誕下第二胎鄭承亮(Yannick)後,極速修身返回fit爆身形後,細仔早前剛出生了100日,所以Grace與老公鄭嘉穎為囝囝開百日宴,以一家四口的形式亮相,更請來圈中好友龔嘉欣與黃智賢到場。

陳凱琳與鄭嘉穎舉辦Yannick百日宴後,在IG上分享一家四口的照片。陳凱琳透露為細仔改名叫Yannick因名字有「神是和藹」的意思,感謝神為他們帶來兩個可愛的兒子,同時也解釋細仔中文名字鄭承亮的意思:「鄭承亮就代表光亮,願你的生命充滿愛和亮光。」

而一家四口的照片中,見到大仔Rafael長大了不少,眼仔依然十分精靈可愛,還留了一頭可愛的菇頭。至於細仔鄭承亮的正面也首度曝光,見到Yannick同哥哥一樣都是眼大大,不得不承認細仔也遺傳了父母的優厚基因。

圈中好友龔嘉欣與黃智賢到場參加百日宴派對,見到Yannick正在熟睡,十分乖巧。

圖:IG@陳凱琳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