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形象花心負面 低潮期遇上楊茜堯!羅子溢為老婆做5件冧爆事 為對方跳海、戒壞習慣

文: Ling Kwok
2020.11.08

最近熱播的TVB劇集《木棘証人》的主角羅子溢(原名羅仲謙),與太太楊茜堯(楊怡)結婚已4年,至今仍然非常恩愛。出名愛妻的羅子溢,曾講過感激人生低潮期時,遇上了楊怡,對方的出現確實改變了他不少,如今有5件事當初只是為了老婆、太愛老婆而做。

對於羅子溢的負面新聞,他與前女友傅穎的感情最令人印象深刻。羅子溢當年被爆對感情不忠,與傅穎似是有身體碰撞。後來羅子溢開記者會承認因女方要check電話,而情緒激動發生碰撞,不慎弄瘀傅穎。後來羅子溢的形象插水,被指是花心男,事業也陷入谷底。後來羅子溢拍攝無綫劇集《On Call 36小時》時遇上了楊茜堯,從此對方也改變了他的一生,包括覺得自己不會做的也為對方而做。

一、為楊茜堯跳海

羅子溢曾大爆追求楊茜堯的經過,他表示與楊茜堯在海灘附近散步,突然楊茜堯口出戲言,表示如果羅子溢跳落海兼游到浮台,就會答應成為他的女朋友。當時夜媽媽,楊茜堯本來講笑,誰知羅子溢卻很認真,二話不說地脫去上衣,在寒冷的天氣下游到浮台,更在浮台向岸上的楊茜堯大叫:「可唔可以做我女朋友?」雖然楊茜堯沒有即時答應,但羅子溢的行為卻令她很深刻,原來愛一個人係會為對方做傻事。

二、主動放閃

羅子溢與楊茜堯的生日只是相隔2天,他們每年都會一起慶祝生日,除了請了一大班朋友慶祝之外,羅子溢事後都會主動在社交平台上放閃曬錫錫相,認真識做。

三、改掉懶惰性格

楊茜堯曾接受訪問指羅子溢為人好懶,去旅行都要做deadline fighter,最後一刻才會執行李。不過懶惰的羅子溢,為楊茜堯改變:「佢會為咗我而拎背囊,因為我將啲水、旅遊書、遮塞晒比佢拎。」

四、只追蹤老婆一個

當年羅子溢開設IG,至今仍然只Follow楊茜堯一人,明顯為老婆而開社交網,實在是十分甜蜜的舉動。

五、為老婆製造驚喜

楊茜堯曾到上海演出舞台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當時兩公婆分隔兩地,但羅子溢就為太太越洋送上驚喜,送上巨大的「阿怡老婆」的花花擺返,而每個花牌上都有楊茜堯的照片,上面寫著羅子溢的甜言蜜語。

圖:羅子溢、楊茜堯IG、微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