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作豪言拜登當選即街頭裸跑 疑似找數照流出 由女友裕美操刀拍攝

2020.11.09

最近美國大選成為全球熱話,多間美國傳媒報道指拜登已取得足夠選票,將成為下一任美國總統。從事保險業的林作曾形容自己為「香港特朗普」,揚言若拜登勝出選舉的話,就會在廣東道裸跑。日前他表示自己已找數,雖然未有公開裸跑片段,但網上就流傳一張疑似林作在街頭裸跑的照片。

林作接受傳媒訪問,指自己不怕裸跑,更透露已經找數。不過,他認為特朗普會反擊,打算等到大選結果塵埃落定才會決定是否公開片段。

網上更流傳疑似林作戴口罩在街頭裸跑的已打格照片,相信由女友裕美操刀拍攝。裕美接受訪問時透露自己負責拍片,更表示男友林作熱愛裸跑,為自己的身形感到自豪。

裕美又強調男友不怕裸跑,不過打格仔難度甚高,指無論如何打格都會顯示「第三隻腳」。不過,林作又曾出POST表示「未到最後一刻,我都不會裸跑。」

圖及來源:IG@林作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