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駕車外出懶醒影自拍照報到 女友一秒睇到太陽眼鏡倒影隱藏出軌端倪

文: Ling Kwok
2021.03.13

若要人不知,唔好太低B。美國有位24歲的女生,她有一個拍拖4年的男朋友,近日她正從對方身上體會到「欲蓋彌彰」四個字。正當她的男友以為自己是個100分男友,卻不知道他正在暴露醜惡的一面,被女友逮個正著。

來自美國的24歲女生Sydney Kinsch早前就在自己的社交平台分享自己如何「遙距」發現自己男友出軌。她的男友外出駕車時,自作聰明地自拍給Sydney報到裝作獨自外出,誰知女方從男友所戴的太陽眼鏡上發現了一對女生長腿。

Sydney發現後,馬上與男友對質,惟對方矢口不認,於是Sydney把照片傳回對方。男友看後欲先發制人大罵Sydney瘋了,自辯相中女子是朋友的女朋友,連聲否認自己出軌。除此之外,男友更批評Sydney不允許他交朋友。

最後Sydney決絕地分手,一周後更發現男方過去一個與5個女生交往,是真正的時間管理達人。

Sydney將男友出軌這件事分享到社交平台,用自身被男友蒙騙和捉姦的經過,提醒各個女生要好好留意男生所戴的太陽眼鏡上的倒影。事後網民對Sydney此舉表示支持,認為男方自作聰明。亦有網民分享自己也是從窗戶倒影發現另一半出軌。

來源:dailymail、pexel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