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電影香港上映 入場前必讀7大重點!炎柱登場+LiSA新主題曲《炎》

2020.11.10

日本人氣動畫《鬼滅之刃》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在11月12日於香港上映,早前在日本和台灣上映都突破票房紀錄,令香港粉絲都相當期待在大銀幕看到竈門炭治郎、禰豆子、我妻善逸、嘴平伊之助及炎柱煉獄杏壽郎。除了在Viu TV可以重溫電視動畫版外,今次就同大家一數入場前必讀7大重點,入場前就可以做足功課啦!

——以下內容會提及無限列車篇劇情,若擔心影響觀映心情請斟酌閱讀——

 

1. 劇情緊接電視動畫版

今次無限列車劇場版的故事緊接電視動畫版動畫蜘蛛山篇之後,鬼殺隊成員炭治郎、善逸、伊之助一同接下新任務登上「無限列車」,據說列車在短時間內出現數十名失蹤者,更會與鬼殺隊最強劍士「柱」之一的「炎柱」煉獄杏壽郎會合,一同對抗潛伏在列車上的鬼!

 

 

2. 「炎柱」—煉獄杏壽郎

煉獄杏壽郎正是鬼殺隊9最強劍士之一,為使用炎之呼吸劍士「炎柱」,亦是今集《無限列車篇》的重要角色。個性豪邁、為人正義、擁有出色的領導能力,更多次向炭治郎、善逸、伊之助三人以身作則,以極高戰力保護同伴。不止經典對白「我會力盡己任不會讓在場的任何人死掉!」留在粉絲心中,更成為今次劇場版海報上的重要宣傳口號!


3. 《無限列車篇》的敵人

「無限列車」上出現失蹤事件當然與鬼有關!炭治郎的最大敵人「鬼舞辻無慘」是眾鬼始祖,擁有一隊精英「十二鬼月」,分別為上弦和下弦壹、貳、參、肆、伍、陸合共12隻鬼。在《無限列車篇》作惡的正是下弦之壹魘夢,而上弦之參猗窩亦會在此作登場。


4.逐步揭開火之呼吸秘密

在電視動畫版中,炭治郎在危急關頭憶起父親生前所跳世代相傳的神樂舞並將之加入於招式中使出「火之神神樂·圓舞」,令他開始想了解火之呼吸。而在今集故事中,炭治郎將會向煉獄杏壽郎查問更多關於火之呼吸的事。


5. 禰豆子成為重要關鍵

登上「無限列車」之後,炭治郎、善逸、伊之助等人都跌鬼的圈套之中,陷入沈睡的無限之夢,但身為鬼的禰豆子就不受影響,更會發揮重要作用幫助哥哥等人逃出困境。


6. 無限列車大戰場面更震撼

不少看過電視動畫版的朋友都被ufotable製作的第19話大戰使出火之神神樂及血鬼術一刻所震撼。今次《無限列車篇》中將會有炎柱所加入,更會使出其最強招式炎之呼吸的奧義「九之型·煉獄」,令不少人期待今集大展將會更為震,急不及待想在大銀幕上看到出招一刻!

 

 

7.LiSA新歌《炎》(Homura

LiSA主唱的電視動畫版主題曲《紅蓮華》,唱到街知巷聞獲得不少佳績,今次劇場版主題曲《炎》再由LiSA獻唱,不止有份參與部作詞,更融入杏壽郎和炭治郎的心境,相信看完電影後再看必定有共嗚!

 

圖:IG@xlisa_olivex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