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思貝自爆曾與德國型男拍拖 對方為愛放棄事業 Sisley肩上疤痕原來是愛的烙印

文: Ling Kwok
2020.11.12

2013年香港小姐亞軍蔡思貝(Sisley)入行7年來一直緋聞不斷,有著「人肉發電機」之稱,與她傳緋聞的男生就快10隻手指數不完。蔡思貝除了承認過跳舞老師麥秋成的戀情外,一直少有講起感情事,近日她在TVB節目《#後生仔傾吓偈》罕有地講起自己的一段情。

蔡思貝在節目講到,在紐西蘭讀中學後,就以交換生的身份到德國做保姆,並照顧三個小朋友。Sisley當時不諳德文,除了讀語言課程之外,她就選擇了認識朋友,從而誤打誤撞的情況下,遇到她當時的德國男友。

Sisley講起與德國男友認識的經過,她直言很浪漫,當時她與朋友在河邊暢飲聊天,而德國男友與朋友都在附近,彼此仍未認識。正當飲完離開時,蔡思貝與女友人有點醉,大家單車撞單車,而蔡思貝整個人被拋出車外,整個肩膀剷在石屎地上,即時冇咗忽肉兼見骨,而且不是流血而是流油,蔡思貝感到無助之際,德國男友就出現了。

而蔡思貝對男友記憶最深,就是對方跑到附近的油站,問職員借肥皂洗手,再幫她消毒及包紮傷口,不過當時兩人只加了Facebook。直到兩人9個月後在酒吧相見,就開始拍拖。蔡思貝大讚對方夠浪漫,對方是滑雪教練,曾經在聖誕節到瑞士滑雪,讓Sisley印象很深。

不過兩人拍拖不久,蔡思貝決定回港參加香港小姐,當時男友十分不捨,以為她不會回來。而蔡思貝當時答應對方會回去,加上她打算參選之後回德國讀書。不過最後計劃追不上變化,但德國男友十分癡心,特意放棄德國的所有,到香港陪蔡思貝。

德國男友更在香港打工,在滑雪場做教練,令蔡思貝很感動。可是兩人仍然無法維繫,蔡思貝指當時男友與她父母相處的時間比自己還多,而且因為無錢無朋友的關係,德國男友顯得抑鬱,最終回去德國,令戀情無疾而終。兩人雖然分手多年,但仍然保持聯絡。

圖:《#後生仔傾吓偈》、IG@蔡思貝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