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環推薦】5款$1100以下平價運動智能手環推薦 Samsung/Fitbit/Garmin不同監測身體功能

文: David Tse
2020.11.15

近年香港大眾都十分著重健康,智能手環除了適合做運動的人記錄個人運動狀態,亦有不少女性用家及長者配戴以作監測自己的身體狀況。今次整集了5款除了Apple以外的智能手環,包括小米手環、Fitbit手環等,每款智能運動手帶的價格都在$1100以下,最平$239已經有交易,即刻了解不同品牌的智能手環功能啦!

1.小米手環5

第一款推介的便是價格最為便宜的小米手環5。小米手環5在今次推介的智能手環中,錶帶的選擇是最為豐富,一共有5種。對比小米手環5與前幾代的手環,今個版本加入了記錄女性生理期的功能,可以在生理期即將來臨前提醒女性用家。以平價位的智能手環來說,此功能相當罕見。運動方面,小米手環5配備50米防水,24小時心率檢測和睡眠監測,以及11種運動模式,性價比很高。

小米手環5價格:$239

小米手環5頁面

2.Samsung Galaxy Fit 2

第二款便是手機大廠Samsung推出的Galaxy Fit 2,外觀有躍動黑與躍動紅兩種選擇,1.1吋全彩AMOLED屏幕,而且續航度十分出色,待機時間最高可長達21天。防水效果與小米手環5同樣,達5ATM級別。Galaxy Fit 2同時可以自動追蹤用家的鍛煉動作,記錄心跳率、所消耗卡路里等運動數據。另一個較為特別的功能——洗手時間提示,用家可設定定期的洗手提醒,又有洗手時長倒數功能,疫情下繼續保持健康習慣!

Samsung Galaxy Fit 2價格:$398

Samsung Galaxy Fit 2頁面

3.Fitbit Inspire 2

相信大家對Fitbit這個品牌較不熟悉,但Fitbit在智能手環的市場中亦佔相當重要的一席位。Inspire 2是Fitbit近期推出的一款智能手環,外形時尚纖薄,有黑色、月光白和沙漠玫瑰色供人選擇。防水性與以上兩款一致,電池續航度則較遜色,雖然Inspire 2是Fitbit歷届可穿戴裝置中電力最為持久的一款,10天電池續航,但比以上兩款價位較低的智能手環短。不過在運動記錄方面,Inspire 2有20多種目標導向運動模式、女性生理期追蹤、食物、水分攝取記錄等功能,功能性相當好。

 Fitbit Inspire 2價格:$880

Fitbit Inspire 2頁面 

4.華為Watch Fit

華為Watch Fit是今次推介的5款智能手環中螢幕最大的,達1.64吋。雖然官方總共推出了4款顏色,但香港只有薄荷綠和石墨黑出售。防水級別5ATM,電池續航力10天,中規中矩。特別的是華為Watch Fit自帶12健身動畫指導,44個標準動作示範,讓用家更容易訓練。Watch Fit有11種常用運動模式,和85種自訂模式,而且帶有獨立GPS,不用帶電話亦能記錄運動軌跡。

華為Watch Fit價格:$888

華為Watch Fit頁面

5.Garmin vívosmart 4

最後一款Garmin vívosmart 4,外形設計帶有金屬元素,型格簡約。作為價位最高的智能手環,vívosmart 4有幾項獨特的功能:全天候壓力偵測,透過追蹤計算用家HRV心律變異性,記錄用家一天所承受的壓力程度,提醒自己放鬆;進階睡眠監測,記錄用家的深淺眠時段、REM快速動眼期;以及Pulse Ox血氧感測功能,能夠測量人體的血氧濃度。搭載了如此豐富的功能,自然電池持久度較低,只有7天續航。

 Garmin vívosmart 4價格:$1049

Garmin vívosmart 4頁面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