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3】Alan@E-Kids高齡追夢感動網友 Manson獲讚有樣有實力成大熱 (50強名單不斷更新)

文: 王庭芝
2020.11.19

ViuTV《全民造星III》繼續進行50強淘汰賽,第二周再多16位參賽者晉級,包括E-Kids成員林詠倫(Alan)、張進翹(Manson)、葉巧琳等(Mischa),其中Alan以40歲之齡參賽,雖然已經是大前輩,但仍然勇敢追夢的熱誠就成功感動評判和一眾網民。

19/11/2020 更新:

新增50強晉級名單:

----------------------------------------------

至於張進翹(Manson)在比賽中就展示出實力唱功,他不只外貌充滿個性,私底下曾經因為患有抑鬱症而開始透過耕田思考人生,讓觀眾了解到他的內心世界,真誠的一面吸引到觀眾注意,令他人氣急升。

【全民造星3】40歲E-Kids成員高齡參賽無懼網民嘲笑 Alan落力跳唱慘遭花姐狠批老套

另外女子組合Bingo出身的陳康淇(Odi)和前成員夏子涓都成功晉級,網友對兩人的表現似唔多滿意,而Odi的態度亦遭到批評,目前所見以負評居多,看來兩人都需要再加把勁裝備自己。

【全民造星3】女團Bingo全員晉級判審準則再受質疑 長腿Odi被指態度惡頂表演滲夜場味

即睇本周晉級名單: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