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盈盈忽然富貴住海景豪宅曬20萬名牌手袋 傳因成為知名富豪新寵身價幾級跳

文: Ling Kwok
2020.11.17

26歲港姐馮盈盈一向被稱為「話題港姐」,自從與醫生男友Martin後,生活似乎也愈見豐富,然後身價也提升不少。近日有消息指fyy之所以搬大屋曬名牌,全因為她成為了富豪新寵。

馮盈盈回復單身後,與大隻娛樂新聞主播鄭衍峰傳出緋聞。與前男友遷離舊居後,一個人搬到深水埗匯璽,又買50萬新車出入,相當富貴。

不過近日她的身價又提升到另一個層次,除了由深水埗搬到將軍澳豪宅望住無敵海景,她更被發現買了一個價值20萬的VIP專屬的拼色Hermès Mini Kelly,生活比以前奢華。

有消息指馮盈盈忽然富貴,源於她成為了TVB前主席、有「殼王」之稱的富豪陳國強新寵,所以換大屋及買名牌。對於成為富豪新寵的傳聞,馮盈盈未有回應。

圖:IG@馮盈盈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