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3】陳葦璇唱跳實力獲肯定大熱晉級 As One時期無法做自己組合解散後改名剪髮重新出發

文: 王庭芝
2020.11.18

ViuTV《全民造星III》50強淘汰賽來到第三周,全部參賽者都表演過一次,最後一位出場的陳葦璇(前名:陳嘉茵)雖然經過漫長的錄影時間,但仍然不負眾望,她表演擅長的跳唱輕鬆晉級,獲得兩盞藍燈的她進入林二汶組。她在面試時坦言在As One時期的她無法做自己,期望透過比賽去發掘自己不同面貌。

陳葦璇在2015年加入女團As One,組合在韓國出過道,但於2017年解散,之後陳葦璇獨立發展,曾經因為cover《告白氣球》的跳舞影片而在網上爆紅,獲邀參加台灣的選秀節目《希望之星》並奪得亞軍,今次她參加《全民造星III》的消息一出旋即成為賽前大熱。

在面試時段,陳葦璇少不免被問到參賽原因和會否擔心輿論壓力?她語帶哽咽表示:「我六歲開始跳舞,然後練唱歌,練習過很多東西,直至現在,我也不過如此,沒有到達很高的位置。」她對於自己出道以來一直發展平平,主要原因是自己沒有準備充足,所以希望透過不同的比賽去發掘自己不同的面貌。

As One解散後,她毅然改名,又狠心剪去一頭秀髮,她說:「我覺得當時(As One時期)的自己還不成熟,剪短頭髮也是我尋找自己的第一步。」兩位導師都對陳葦璇給予高度評價,認為她有明星風範,並且從她的改變看到她的決心。

陳葦璇在50強淘汰賽中表演跳唱《Things Things Things》,雖然邊唱邊跳難度甚高,但她的表現從容,舉手投足都壓台感十足,而Eric Kwok大讚她有個人風格,表演時型格十足,完成表演後就展現甜美一面,聽到評判的肯定都令陳葦璇鬆一口氣。

目前晉級名額尚餘10個,將由兩位導師林二汶和彭秀慧在復活區揀選參賽者入圍,今晚將會揭曉哪些參賽者能夠被導師救回來。

 

來源:ViuTV、IG@hahakirac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