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僑偉囡囡苗彤擁好身材IG愛曬性感照 開明父親三哥不介意反為女兒護航:有咩好嬲

2020.11.23

三哥苗僑偉最近與好友黃日華出席訪談節目《諸朋好友》,接受崔建邦及張秀文訪問。張秀文在節目中問到三哥作為一個開明的父親,是否可以理解女兒苗彤喜歡在社交平台分享性感照片,三哥直言不介意,反而支持女兒,更霸氣護航:「她這麼年輕,像你(張秀文)這麼年輕不性感,難道等六七十歲才性感嗎」。

崔建邦及張秀文問三哥,見到女兒在IG上載性感照,會否感到緊張及生氣。三哥笑言以前看到一些老人家是這樣,但自己不能像以前的老人家那樣,可見態度之開明。

他又指,有時記者會拿其女兒的三點式照片給他看,問他會否生氣。不過開明的三哥就搞笑地表示「怎麼,幹嘛生氣,沒見過嗎?她18歲不這樣穿,難道等60歲,你說有什麼好生氣」。張秀文又問三哥會否緊張女兒被騙,不過三哥幽默地回應「我女兒不騙人已經很好。」

現年29歲的苗彤Phoebe,有樣有身材,不時在IG分享性感照。她在加拿大UBC畢業後,並未回港發展,而是留在外國任職攝影師和演員

據悉香港有不少經紀公司向她招手,不過Phoebe一一婉拒,不希望自己的名字永遠與父親苗僑偉拉在一起。在外地拼搏不靠父蔭的苗彤,在15年就開始參演不少外國戲劇作品。

圖及來源:《諸朋好友》、IG@苗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