鄺潔楹被爆暗撻富二代兼同居半年 Judy男友經營酒吧擁400萬名貴跑車

文: Ling Kwok
2020.11.26

新一代TVB上位小花鄺潔楹(Judy)向來觀眾緣甚佳,憑著《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島大女神」Venus而大受歡迎,不過就少有聽到她的感情事。近日就有報導指,Judy有新戀情,對方是個富二代,兩人感情發展順迅速。

鄺潔楹向來都少有緋聞,近日就有報導指她與富二代拍拖,兩人發展相當迅速,已經半同居了半年,女方間中會到男方家留宿。

有指Judy男友是年約30歲、經營餐廳酒吧的富二代Ricky Yung,家住太子道西,喜歡收藏名車,其中一部McLaren跑車價值400萬。而Ricky家境雖然不錯,但他不靠父蔭,自己對事業有一定追求,擁有不少生意。

而Judy一星期會有3日到男友在尖沙咀的酒吧,同時會帶朋友到男友店消遣。有傳媒發現Judy有日出席活動後,到酒店喝得醉醺醺,都由男友護送離開,途中不忘向男友撒嬌。

男友是富二代,Judy也是隱形千金,她父母經營傢俬生意,家住2000呎獨立屋。不過Judy也自言靠自己,希望31歲時能夠靠個人努力成功上車。

圖:IG@鄺潔楹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