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推薦】7大最新上線韓國電影、劇集 朴信惠《The Call》/池昌旭、金智媛《愛在大都會》

2020.11.27

Netflix集合不少韓國電影和劇集啱晒韓迷搵戲睇,今個冬天再有一系列韓劇和電影即將上架,包括有宋仲基的《勝利號》、朴信惠的《The Call:超時空通話》、池昌旭與金智媛新劇《愛在大都會》(又譯:《都市男女的愛情法》)、任時完和申世景新劇《奔跑愛情》(Run On)等等。今次就同大家介紹7大Netflix最新獨家上架韓劇和電影,可以揀定套好戲放假睇啦!

1.The Call:超時空通話》

朴信惠、全鍾瑞、金成鈴主演的懸疑燒腦電影,講述一通來自 20 年後的未來電話,串起連續殺人犯吳英淑和女子書妍,兩人穿越時空透過電話變成了好友,但在書妍告知英淑20年後的未來狀況之後,英淑為了改變自己的命運,決定要置書妍的過去和性命於死地。

上線日期:11 27

 

2. 《驅魔麵館》

趙炳圭、gugudan金世正、劉俊相、廉慧蘭主演的新劇,改編自知名同名網路漫畫,描述一群擁有驚奇能力的「Counters的惡魔獵人,來到地球假扮成麵館員工,只為捕捉祈求長生不死的邪靈。趙炳圭在劇中飾演事故後倖存的孩子,為了對抗邪惡與守護朋友而成為另類的動作英雄。而金世正飾演擁有敏銳聽覺能力的角色,可以推測出惡靈所在位置。

上線日期:11 月 28 日起,每週六、週日與韓國同天更新

 

3.《愛在大都會》

由《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導演朴信雨《需要浪漫》系列的編劇鄭賢貞合作,加上池昌旭金智媛搭檔主演,劇情描述熱情男建築師在仲夏夜晚的海邊,意外邂逅一位自由奔放的女子,之後女子竟以另一個身分與建築師再次相遇,展開了一段意想不到的浪漫故事

上線日期:12 8 日起,每週二、週五與韓國同天更新

 


4.《奔跑愛情》(Run On

任時完申世景合作的浪漫愛情新劇,今次任時完飾演田徑短跑國家代表隊選手轉為體育經紀人「奇善謙」,生活使令他習不停往前衝,直至遇上內心孤獨的翻譯家吳美珠」,個性截然不同的兩人用各自的語言溝通,成就彼此譜出一段戀曲。

上線日期:12 16 日起,每週三、週四與韓國同天更新

 


5.Sweet Home

故事改編自韓國破千萬點閱次數的同名網路漫畫,描述因校園欺凌而足不出戶的車賢秀,本打算等到喜歡的動畫上映就要結束生命,沒想到公寓內外突然可怕的怪物四處侵襲,激起賢秀的求生意志與其他居民一同對抗怪物。《喜歡的話請響鈴》宋江、《德魯納酒店》李到睍、《奪命殺聲》李陣郁等主演,不少劇迷期待一眾演員的發揮。

上線日期:12 18 ,全季一次上


6. 《勝利號》

宋仲基、金泰梨、陳善圭、柳海鎮主演的科幻電影,故事背景設2092年,地球成為一顆黯淡的星球無法居住,以打撈太空垃圾維生的宇宙飛船「勝利號」,在一次事件中發現了一名7歲的女孩,原來她是被宇宙警察通緝的大規模殺傷性武器「類人類機器人」,一眾船員決定要以換取贖金。

上線日期:2021 第一季


7.《車仁表》

電影就以韓國著名演員車仁表的真實身分來詮釋假想劇情為主,講述爲找回全盛時期的名譽孤軍奮戰的過程,並且由電影《炸雞特攻隊》製作公司所拍攝。

上線日期:2021 1 1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