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韓劇】12月10部最新韓劇推薦煲劇清單 文佳煐、車銀優《女神降臨》/池昌旭《愛在大都會》

2020.11.30

即將踏入12月再有新一輪韓劇即將開播,包括文佳煐和車銀優的漫改新劇《女神降臨》、池昌旭和金智媛的《愛在大都會》(又譯:《都市男女愛情法》)、任時完和申世景合作的《奔跑愛情》(Run On)、申惠善和金正賢的《哲仁王后》
等等!今次就同大家整理10部12月韓劇推薦,當中多部更可以在Netflix及黃Viu煲劇平台追看!

1.《出軌的話就死定了》

 由曹如晶和高俊主演的懸疑浪漫喜劇,講述專門處理離婚案的專業律師韓宇成,與暢銷犯罪推理小說家姜汝珠簽訂婚約及「放棄身體契約書」,條款列明只要出軌的話,身體所有權將自動轉讓給妻子,而發展出的一般浪漫愛情故事。

首播頻道:KBS 2TV

推出日期:12月2日首播

 

2.《女神降臨》

文佳煐、車銀優、 黃仁燁主演的浪漫愛情新劇,故事改編自同名超人氣漫畫,講述女主角任朱對外貌感到自卑一直以來靠「化妝」成為女神,卻意外被隱藏著不為人知傷臉蛋天才李修豪發現此秘,共享著彼此秘密的兩人漸漸因對方恢復自信。

首播頻道:tvN

黃Viu煲劇平台上架

推出日期:129日首播,逢周三、四深夜上

 

3.《Hush》

由黃晸玟、潤娥(允兒)主演的辦公室職場劇,改編自韓國作家鄭振永小說《沉默警報故事圍繞報社記者工作,以剛入職的熱血記者和老練的優秀記者為主軸,帶出一眾新聞工作者要在生存和良心之間得到平衡的故事。

首播頻道JTBC

推出日期:1211日首播

 

 

4.《愛在大都會》(又譯:《都市男女愛情法》)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導演朴信雨和《需要浪漫》系列的編劇鄭賢貞合作,加上池昌旭和金智媛搭檔主演,劇情描述熱情男建築師在仲夏夜晚的海邊,意外邂逅一位自由奔放的女子,之後女子竟以另一個身分與建築師再次相遇,展開了一段意想不到的浪漫故事。

 

首播頻道:Kakao TV

Netflix獨家上架

推出日期:12 月 8 日起,每週二、週五與韓國同天更新

 

5.《哲仁王后》

還未開播就備受關注的全新搞笑古裝科幻劇,由申惠善、金正賢、裴宗玉、金太祐主演,故事講述生活在現代的青瓦台主廚張奉煥,因一次意外而靈魂穿越到朝鮮中殿娘娘的金昭榮的體內,而引發一連串搞笑的故事。

首播頻道:tvN

黃Viu煲劇平台上架

推出1212日首播,逢周六、日深夜上

 

6.《奔跑愛情》(Run On)

任時完、申世景、秀英、姜泰伍合作的浪漫愛情新劇,今次任時完飾演田徑短跑國家代表隊選手轉為體育經紀人的「奇善謙」,生活使然令他習慣直不停往前衝,直至遇上內心孤獨的翻譯家「吳美珠」,個性截然不同的兩人用各自的語言溝通,成就彼此譜出一段戀曲。

首播頻道:JTBC

Netflix獨家上架

推出日期:12 月 16 日起,每週三、週四與韓國同天更新

 

7.《Sweet Home》

故事改編自韓國破千萬點閱次數的同名網路漫畫,描述因校園欺凌而足不出戶的車賢秀,本打算等到喜歡的動畫上映就要結束生命,沒想到公寓內外突然有可怕的怪物四處侵襲,激起賢秀的求生意志與其他居民一同對抗怪物。由《喜歡的話請響鈴》宋江、《德魯納酒店》李到睍、《奪命殺聲》李陣郁等主演,不少劇迷期待一眾演員的發揮。

首播頻道:Netflix獨家上架

推出日期:12 月 18 日,全季一次上線

 

8.暗行御史:朝鮮秘密搜查官

由金明洙、權娜拉、李泰煥的古裝懸疑喜劇,圍繞朝鮮時代王室秘密搜查官「暗行御史」為主,金明洙將飾演暗行御成以權娜拉將會扮6美貌媲美黃真伊的妓生洪多仁,講述他們合作嚴官的故事。

首播頻道:KBS2

推出日期:12 月21日首播

 

9.《Channel吳荷拉復仇所》(又譯:《復仇吧》)

由相隔5年回歸小螢幕的金莎朗和尹賢旻主演,講述女主角姜海本為國民MC李勳碩的妻捲入被丈夫設計的不倫緋為揭露丈夫的計謀,開始透過廣播節目幫助他人復仇的故事。

首播頻道:TV Chosun

推出日期:1121首播

 

10.《日與

南宮珉、金雪炫、李清娥主演的全新愛情懸疑劇,講述現今發生的神秘事件與28年前的案件有所相關聯,而展開的預告殺人故事。

首播頻道:tvN

黃Viu煲劇平台上架

推出日期: 1130日首播,逢周一、二深夜上

來源:JTBC、tvN、KBS、TV Chosu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